从下蛋到封神!他让胡尔克欲哭无泪 1人=整个防线

从下蛋到封神!他让胡尔克欲哭无泪 1人=整个防线
2018年04月22日 22:23 新浪体育
杜佳表现出色 杜佳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1-1逼平恐怖的上海上港,终结了对手开赛至今的连胜势头,对于这个结果,门将杜佳无疑是全场最佳球员。

  上港此战之前豪取开局6连胜,而且21个进球还是联赛进球最多,面对从未输过的泰达,上港目标就是继续创造纪录,但无论是胡尔克还是武磊,他们遇到了开了挂的杜佳。

胡尔克无奈了胡尔克无奈了

  从赛后数据来看,上港全场狂射21脚,14次打正球门范围,但是只换回了一个进球,泰达门神杜佳如天神下凡,面对胡尔克的多次爆射他都拒之门外,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惠家康胸部停球险些造成乌龙,又是杜佳手疾眼快将球捞出。全场比赛,杜佳做出惊人的14次扑救!也就是说,上港的每一脚打正,都被杜佳封出!

  25岁的杜佳在之前的赛季都是和杨启鹏进行轮换,本赛季坐稳了首发门将位置,不过在首战华夏有出彩表现后,第二轮面对保级对手建业,杜佳犯下了一个致命失误,他将奥兰多萨的进球从裆下漏过,这也导致泰达0-1败走郑州,这也是建业本赛季的唯一胜利。

  不过在主教练施蒂利克以及队友的鼓励下,杜佳此后表现得愈发稳健,在今天这场本无悬念的比赛中,杜佳可以说一人阻挡了上港的强大攻势,帮助津门虎从上海滩抢走一分!

  (一拳超人)

杜佳胡尔克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