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在工体留下了两分 出色表现只坚持了85分钟

卡帅:在工体留下了两分 出色表现只坚持了85分钟
2018年04月22日 21:58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本场比赛恒大队缺兵少将,只有一名外援古德利出场。不过,恒大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得相当顽强,凭借古德利与于汉超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不过最后时刻被国安连扳两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并没有点评比赛,直接请媒体提问。对于从2-0到0-2的比分,特别是郑龙还错失一次机会,卡帅说到:我现在是非常苦涩的味道,今天我们表现非常好,尤其是比较吃力的时候,仍然保持耐心,比赛中的进程,每一个阶段都掌握很好,我们创造出机会,也把握了机会,知道被动的时候如何去面对,但有时候神奇的东西会改变比赛。

  随后卡帅说到:比赛前我就说了,要想从工体带走三分,必须得到非常完美,很遗憾,我们今天的出色表现只坚持到了85分钟、86分钟。当然,不可否认,本来可以3-0结束,确实是没有办法,有的时候传了没有传、射了没有进,这都是足球一部分,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亚冠客场面对武里南也曾遇到这种情况。

  对于赛前是否想到了国安的人员安排,卡纳瓦罗说到:是的,我们提前预料到了国安的阵容,知道国安的变化就是索里亚诺还是巴坎布,我们研究了对方的特点,所以今天准备非常充分。

  赛前当外界看到恒大的阵容时,都以为今天这样一个残阵可能会输给国安,但最后带走一分,当被问及是觉得丢了两分,还是幸运拿到一分时,卡帅非常坚定地说到:非常不谦虚地讲,我们留下了两分,因为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应当带走三分,非常坚定回答,我们在这里留下了两分。(于静)

工体国安古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