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国安绝境拼下一分 球迷没理由不爱他们

京媒嘉宾:国安绝境拼下一分 球迷没理由不爱他们
2018年04月22日 21:55 新浪体育
国安球员赛后谢场 国安球员赛后谢场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北京中赫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2战平广州恒大。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点评了这场比赛。魏翊东坦言恒大非常会比赛。在防守国安反击方面,恒大做的非常出色。国安几乎在绝境拼下这一分,这就是北京的魂魄所在。王长庆表示奥古斯托状态非常好。北京国安目前和广州恒大的比赛算得上国家德比吧。这就是国安精神。我们这种表现,球迷没有理由不爱他们。

  魏翊东王长庆谈换人——

  魏翊东坦言:“恒大不一定会换上U23球员。”王长庆表示:“所以就显得咱们的调整就比较单调了。”

  魏翊东王长庆谈北京国安进攻——

  第6分钟,北京国安给广州恒大球门制造威胁。魏翊东坦言:“非常好的进攻。”王长庆表示:“这个球捅实在了应该是必进的。我们往中路的塞球太多了。”

  在谈到北京国安存在的问题时,魏翊东坦言:“进攻有点乱。我们的插上是不够的,导致打不出这种转移球。这还是需要训练去解决的问题。我们的进攻上还是需要改进。我们不具备像伊尔马兹那种强力的高点。中路的接应点不够丰富。中场的包夹做的不是特别好。”

  魏翊东王长庆谈韦世豪——

  魏翊东直言:“他的态度都可以打满分,不能够急躁。”王长庆坦言:“韦世豪非常积极。”

  魏翊东王长庆谈奥古斯托——

  第17分钟,奥古斯托犯规,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魏翊东坦言:“可以看到奥古斯托的责任心。奥古斯托今天状态很好。”王长庆表示:“主裁判吹哨以后,他才摇旗的。这就是老队员比赛阅读能力非常好。今天,奥古斯托给我的感觉非常兴奋。给我的感觉奥古斯托状态非常好。”

  魏翊东王长庆谈双方情况——

  魏翊东直言:“(广州恒大)中轴线上一下有三名主力(缺阵)。攻击线上的重要外援不能出阵,对他们攻击线上肯定造成影响。两支球队求生欲望都非常强的。两边没有什么试探,一开始对攻节奏非常快。恒大在开场的攻势还是非常旺盛。任何时候,不要低估七冠王的球队。这也是恒大非常接近全华班的阵容,除了古德利以外。其实国安队还没有发挥出自己传控的优势。”王长庆坦言:“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差距并不大。越是对强手的比赛、越是关键的比赛,北京国安越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北京国安目前和广州恒大算得上国家德比吧。一上来,恒大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我觉得实力不分伯仲。”

  魏翊东王长庆谈比埃拉——

  第19分钟,比埃拉在广州恒大禁区内倒地,主裁判马宁向他出示一张黄牌。魏翊东坦言:“马宁判比埃拉假摔。确实不是点球,因为张琳芃是不构成犯规的。”王长庆表示:“确实是踩到了张琳芃脚上。我觉得不至于给黄牌。”

  第46分钟,比埃拉送出传球,韦世豪横传,皮球被恒大球员挡出底线。魏翊东表示:“比埃拉连续的摆脱,他向前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魏翊东王长庆赞广州恒大——

  魏翊东直言:“恒大非常会比赛。在防守国安反击方面,恒大做的非常出色。从进攻的效率来说,还是恒大效率更高。恒大进攻能力确实强。”王长庆坦言:“恒大非常成熟。恒大防守球员经验非常丰富。恒大左右调动能力还是强。”

  魏翊东王长庆谈古德利——

  第67分钟,古德利破门。魏翊东直言:“古德利打进一个球。广州恒大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打进一个球。”王长庆坦言:“这就是恒大。其实,在这个失球之前,我觉得国安做的是非常好的。”

  魏翊东王长庆谈于汉超——

  第72分钟,于汉超破门。魏翊东坦言:“身后是个空挡,防线出现了一次比较大的失误。0-2的比分对于国安队来说显得冰冷。”王长庆表示:“刘欢不应该往上压。非常大的打击了。给国安致命的两拳。光看球没有看身后的人。”

  魏翊东谈点球——

  第88分钟,北京国安获得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点球破门。魏翊东直言:“第88分钟,马宁判了点球,给了邓涵文第二张黄牌。两黄变1红,被罚下。巴坎布是明显的进球机会。他是冲球去的,不用直接给红牌。判罚是没有问题的。”

  魏翊东王长庆谈巴坎布——

  魏翊东直言:“巴坎布对比赛的投入是没有问题。”

  第50分钟,巴坎布单刀赴会,皮球偏出右侧门柱。魏翊东坦言:“国安第三次射门,也是最有威胁的一次。巴坎布的能力在一点一点彰显,他还不是那个最好的巴坎布。”王长庆表示:“这个球太遗憾了。恒大的后卫对他们来说也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应该说巴坎布的个人能力也非常突出。”

  第90分钟,巴坎布破门。魏翊东坦言:“一切并没有像大家的想象。北京国安带回到了2-2平局的局面。国安几乎在绝境拼下这一分。这就是北京的魂魄所在。”王长庆表示:“这就是国安精神。真的太漂亮了。我们这种表现,球迷没有理由不爱他们。”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