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比埃拉假摔染黄李磊伤退 国安0-0暂平恒大

半场-比埃拉假摔染黄李磊伤退 国安0-0暂平恒大
2018年04月22日 20:26 新浪体育
国安半场0-0恒大 国安半场0-0恒大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上演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双方战为0-0。双方持续激烈对峙,均未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国安后卫李磊因伤退赛,比埃拉因禁区内假摔领到黄牌。

  上赛季施密特执教首秀一战中国安主场2-0战胜恒大。该场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未进入此战大名单,国安继续排出巴坎布、比埃拉与奥古斯托的外援组合。本周中恒大在亚冠战线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除阿兰禁赛外,高拉特也缺席本轮赛事,恒大只安排古德利一位外援出战,在U23球员邓涵文首发的情况下,恒大比赛中无需再针对U23政策进行换人调整。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国安对恒大的联赛交锋战绩为3胜6平5负,其中国安主场对恒大2胜3平2负。

  开场后双方拉开阵型展开激烈对峙,开局阶段恒大中前场控球相对占优,古德利远射被挡偏出底线。国安通过快攻寻找着进攻感觉,第7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左侧摆脱多人防守,他小角度似传似射被曾诚挡下,恒大门前出现混乱,曾诚出脚解围。第9分钟,邓涵文中场凶猛放铲领到黄牌;在邓涵文试图解释时,主裁判马宁严厉警告其“不要多说话”。

  随着比埃拉、韦世豪相继在前场带球突破,阵型前提并积极压迫的国安已掌控进攻主动权,恒大进入防守反击态势。第13分钟,恒大反击中郑龙将球塞入禁区,积极前插接应的黄博文小角度攻门被侯森拦截。

  国安在这次防守中出现意外情况,李磊腿部拉伤无法坚持。在国安换人调整前,奥古斯托补防到左边路,第17分钟,奥古斯托拦截郑龙时有踩踏动作,被判定犯规后还持续抗议判罚,马宁向其出示黄牌;恒大任意球攻势中于汉超头球顶高。国安换将用刘欢换下李磊。这意味着国安剩余两个换人名额都需要换上U23球员。

  第19分钟,郜林强突禁区后小角度斜射打偏。刚刚出场的刘欢迅速通过前场抢断为国安创造机会,比埃拉进入禁区后扣球摆脱,他在张琳芃伸腿动作下顺势倒地,马宁判定假摔向其出示黄牌;比埃拉与国安现场球迷非常不满,但慢镜头显示比埃拉确有较大假摔嫌疑。

  双方持续激烈拼抢,场上不断出现身体对抗与放铲场景。奥古斯托接连制造廖力生与古德利犯规,因连续冲撞倒地奥古斯托显得有些痛苦,也在向裁判持续抱怨。比赛30分钟后恒大中前场运转增多,池忠国防守中接连以侧后放铲的动作侵犯李学鹏与邓涵文。

  邓涵文相继同巴坎布、比埃拉进行单兵对抗,他成功拦截了比埃拉的禁区内突破,并制造比埃拉进攻犯规,双方情绪有些激动,出现言语摩擦。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奥古斯托(第17分钟)、比埃拉(第20分钟)

  广州恒大淘宝:邓涵文(第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第18分钟,15-刘欢)、3-于洋、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23-比埃拉;7-韦世豪(U23)、17-巴坎布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8-古德利、16-黄博文;27-郑龙、2-廖力生、20-于汉超;29-郜林

  (木之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