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最近5场3胜2平很大进步 更看重比赛过程

索萨:最近5场3胜2平很大进步 更看重比赛过程
2018年04月22日 19:16 新浪体育
索萨脸色不好 索萨脸色不好

  4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双方对于本场比赛都是志在三分。结果在一场雨战中,双方各入一球,最终以1-1战平。大连队依旧难求一胜,权健队同样也是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7轮过后仅积8分。

  比赛结束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刚开始时我们球队做的不错,进攻中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通过点球也取得领先。在下半场,我们对球权的控制没有那么强烈,场上一度很被动,最重要的是进攻欲望不是特别强烈。

  索萨随后说到:对手是一支战斗欲望和求胜欲望都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必须要拿分,所以我们必须要先做好防守,伺机来反击给对方压力。我们的球队在最近的比赛有很大的进步,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包括亚冠和中超。包括天气等因素对球员们的心理状态有所影响,但是小伙子们做得不错,以后有要修正的地方要及时修正。

  下半场索萨换上了杨旭,形成双中锋,对此索萨直言:我们希望通过中路的进攻,结合传中来完成射门,但效果并不明显,今天整体的传球效果做得不好。今天对两个前锋的整体要求是希望通过传中和中场调动相结合来给对手威胁,但在禁区前沿和进攻三区的进攻效果并不好,整体威胁没有出来,整体传接球不是特别理想,对手也是多次利用我们的丢球形成反击。

  对于1-1的比分,索萨则表示:结果要坦然接受,我最看重的是比赛整体的过程。无论比赛胜平负,总体思路是不会变的,我们会去分析问题,哪些做得好,哪些做得不好,不好的地方要去强化、去进步。现在的阵型,球员也都不陌生,我们在多哈开始就演练了现在的阵型,之后经过调整,我们在体能方面逐渐体现出了一点点体能的优势,能利用对手边路和中路的空档展开进攻。

  索萨最后说到:本场比赛,我们边路的进攻效率不高,没有打出节奏,希望以后的比赛能打出来,这样才会有更多胜利的机会。我们最近5场比赛3胜2平,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尽量拿分。

  (袁野)

索萨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