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陈蒲两助攻王炯破门 鲁能3-1富力取6连胜

预备队-陈蒲两助攻王炯破门 鲁能3-1富力取6连胜
2018年04月22日 18:02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预备队战富力首发 鲁能预备队战富力首发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 4 月 22 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本场比赛鲁能大部分主力缺席,派出更多年轻小将登场,2001年出生的阿卜杜更是首发登场,同样是01年的田玉达替补登场。第12 分钟,陈蒲助攻赵剑非破门。第 23 分钟,陈蒲再次助攻王炯破门。第 32 分钟,富力外援佩洛维奇扳回一球。第 57 分钟,张晨助攻田鑫破门。最终鲁能预备队3 比1击败富力,取得6连胜。

  前 6 轮预备队比赛,鲁能拿到 6 场胜利,不过首场 2 比 1 击败国安的比赛,因为在下半场同时在场的 U23 球员不到 5 人,被判 0 比 3 负。之后的五场比赛,鲁能取得 5 连胜,而且未丢一球。这场比赛,由于鲁能 25 日有足协杯的赛事,所以教练组安排大部分球员提前返回济南,这场更多年轻球员登场。门将位置是刘震理首发登场,替补是李冠希。后卫线王炯和 1999 年的赵剑非搭档中卫,张晨和李海龙边后卫。后腰位置,齐天羽和 2001 年的阿卜杜搭档,1997 年的武晓博和陈蒲搭档锋线,曹盛和黄浦出任边前卫。富力预备队首场 3 比 2 击败恒大后遭遇五连败,这场比赛卢琳担任队长,外援佩洛维奇首发出场,常飞亚、张功也都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始前 5 分钟,富力连续射门,但没有威胁。第 7 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陈蒲禁区前沿送出妙传,曹盛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后卫将球解围。第 12 分钟,鲁能断球反击,齐天羽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陈蒲主罚角球到后点,赵剑非端射破门,鲁能泰山客场 1-0 领先。第 16 分钟,鲁能左路打出快速反击,阿卜杜助攻上前传给禁区前沿的陈浦,陈浦打门被门将挡出,鲁能左侧再次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第 20 分钟,鲁能中场一连串配合之后将球传到左路,陈浦传中,门前包抄球员没有跟到位,皮球滑门而过。

  鲁能在第 23 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黄浦前场右侧制造定位球机会,陈浦传中,王炯头槌破门,鲁能泰山将比分扩大为 2-0。第 25 分钟,鲁能前场三十五米左右的定位球机会,黄浦选择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1 分钟后,鲁能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齐天羽将球交给陈浦,陈浦摆脱后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武小博跟进想要补射但是对方门将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没收,鲁能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 32 分钟,广州富力右侧反击,佩洛维奇禁区内晃开防守兜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广州富力将比分扳为 2-1。第 34 分钟,陈浦前场积极逼抢对方门将韩锋差点得手。第 44 分钟,鲁能连续制造威胁,阿卜杜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曹盛主罚角球到中路被破坏,禁区前沿的王炯跟进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前,广州富力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球员的打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半场鲁能 2 比 1 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田鑫换下阿卜杜。第 55 分钟,广州富力左侧传中,门前包抄球员头球没有顶上。第 57 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鲁能左侧进攻,张晨左路弧线球传中,田鑫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鲁能泰山将比分扩大为 3-1。第 61 分钟,广州富力左侧内切后射门被刘震理扑出,右侧跟进的补射偏出。

  第 69 分钟,鲁能泰山前场断球,齐天羽远射偏出。鲁能泰山做出换人,田玉达换下武晓博。第 78 分钟,田鑫突破被对方放倒,裁判给对方球员出示黄牌。第 79 分钟,黄浦任意球直接打门,相当有威胁。第 80 分钟,2001 年的田玉达前场积极铲抢将球拿到,鲁能泰山再次组织进攻没有想成威胁。第 85 分钟,右路田玉达与李海龙形成配合,李海龙突破后将球传到中路,黄浦跟进远射高出。

  第 86 分钟,田玉达前场拿球制造定位球机会,齐天羽主罚到禁区内,田玉达头球摆渡,中路陈蒲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 87 分钟,鲁能泰山做出换人调整,蔡世润换下黄浦。第 89 分钟,鲁能泰山后场发动反击,齐天羽传给前场的蔡世润,蔡世润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吊门,力量小了一点被对方门将没收。伤停补时阶段,鲁能泰山换人调整,周泽豪换下田鑫。最后阶段,周泽豪分到右路,李海龙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主裁判随即吹响终场哨声。

鲁能预备队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