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球迷最爱的他!雪藏6场仍锋芒 险独自造首胜

大连球迷最爱的他!雪藏6场仍锋芒 险独自造首胜
2018年04月22日 17:59 新浪体育
大奎差点绝杀 大奎差点绝杀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本场比赛首发的外援前锋穆谢奎表现出色。

  由于万达取代一方成为球队新的管理者,球队的冲超功臣在赛季前夕险些遭到清洗,虽然最终留队,但是不仅让出了9号球衣,更是在联赛前六轮作壁上观。

  不过在新帅舒斯特尔上任后,一方对阵容做出了巨大改变,最近几轮都根据对手情况更换人员,终于在今天,颇受球迷喜爱的大奎获得了赛季第一次出场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和球迷的厚爱。

  在开局就丢一球的情况下,穆谢奎不断和另外两位外援做出配合,尝试扳平比分,努力也收到了回报,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穆谢奎接卡拉斯科头球后蹭突入禁区,随后被刘奕鸣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一方也正是由这个球扳平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后,大奎的表现也很抢眼,不仅在禁区内支点作用明显,还曾接盖坦直塞威胁过权健球门。而在第85分钟,他利用速度抹过张鹭推射空门得手,但却被VAR认定越位在先,大奎错失了帮助球队获得首胜的机会。

  不过穆谢奎的表现依然出色,他的出场牵制了对方中卫的精力,为卡拉斯科和盖坦创造了进攻空间,而他的冲击力也能让自己获得打门机会,相信有着这样的表现,大奎值得舒斯特尔继续使用他,而他也有机会像去年一样,继续成为大连队的英雄。

  (一拳超人)

穆谢奎一方大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