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主帅在不在都一如既往 针对鲁能打法备战

富力助教:主帅在不在都一如既往 针对鲁能打法备战
2018年04月20日 19:06 新浪体育
戈维达里察 戈维达里察

  4月21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将不能在现场指挥,因为斯帅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向俱乐部告假,要回到欧洲参加女儿的婚礼。本场比赛也将由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指挥。

  斯帅总共有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戈维达里察、扎克和日本籍助手喜熨斗胜史,此前富力一队的训练主要由戈维达里察负责,因此与鲁能队的这场比赛和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都由戈维达里察指挥。

  战前新闻发布会也由戈维达里察代替出席,谈到主教练的情况,这位助手也表示:主教练因为私人事情回到了欧洲,他会在下周返回,但是无论主帅在不在,球队的训练和备战都一如既往,俱乐部了解主教练的事由。我们这周的训练很不错,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对比赛做足了准备。

  当谈及斯托伊科维奇不在会对球队有什么影响时,戈维达里察直言:我们和主帅共事两年半了,彼此之间都很熟悉,队员们都很了解我们的打法,我们这几天一直有交流,我明天也会跟他沟通。我的战术思想和主帅一致,这一点非常重要。

  对于明天的对手山东鲁能队,戈维达里察表示:和鲁能这么强大的对手交锋,我们必须做好专注。在希望打出我们应有风格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过去6年,富力队在越秀山和鲁能的交锋战绩为5负1平,如何改写不胜历史?对此戈维达里察说到: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一样,虽然此前两场输了,但我们的风格并没有改变,希望这次也是如此,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大家都已做足了准备。我们很清楚鲁能的打法,我们也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我们最重要的是精力集中,我们必须专注于自身的打法,希望我们能有自己的节奏。

  丁海峰在上轮比赛鼻骨骨折,当被问及能否参加明天比赛时,戈维达里察介绍到:丁海峰现在一切都好,但是他能不能出场,这个要到比赛时才知道。(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