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后ESPN脸被打出血!22位最知名专家盼1-127

3-0后ESPN脸被打出血!22位最知名专家盼1-127
2018年04月20日 13:02 新浪体育
专家们的脸好疼 专家们的脸好疼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鹈鹕在主场迎来了了开拓者的挑战,这是双方第三场的较量,前两场比赛鹈鹕都取得了胜利,而今天他们又以119比102击败对手,大比分3比0领先。[开拓者就这样被横扫?篮球大师拯救撕裂之城]

  鹈鹕在前两场客场取得胜利就可以说是已经一只脚跨入下一轮了,因为在NBA历史上在客场连胜2场被逆转的球队仅仅为4支。如果是连丢两个主场开拓者还抱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么他们今天再输那机会可以说已经没有了。

  在NBA历史上3比0领先的球队127次晋级,没有一次淘汰,可以说这一数据直接宣判了开拓者的死刑。

  而在双方开打之前的预测,ESPN的专家(一共22位)无一例外都最终选择了开拓者最终会晋级下一轮。这些专家里包括我们平时非常熟悉的爆料专家扎克-洛维和克里斯-海恩斯还有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

  如今开拓者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下一场还是鹈鹕的主场,开拓者双枪继续低迷,而对面戴维斯和米罗蒂奇的双塔则是越战越勇,开拓者很大可能会被横扫。而赛前ESPN专家的这些打脸的预测相信将会引起大家广泛的讨论。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