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因伤未随队出征广州 鲁能球迷专程机场迎接

戴琳因伤未随队出征广州 鲁能球迷专程机场迎接
2018年04月20日 14:09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球迷迎接球队 鲁能球迷迎接球队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4月20日,鲁能泰山队抵达广州,备战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从人员来看,这场比赛外援没有任何变化,西塞依然是无缘出征名单。国内球员方面,戴琳并未出现在出征的队伍中,6名U23球员进入24人出征名单,包括新人曹盛。

  
  本场比赛,鲁能并未提前两天抵达广州,而是选择在20日一大早从济南出发,乘坐8点的航班前往广州。在机场,两名鲁能球迷专门迎接球队的到来,他们并没有要签名和合影,而是穿着队服,手举围巾,给球队加油,这也是一份真爱和坚守。[鲁能妖人替代戴琳出战!玩实况中超赢签名球衣]

  鲁能本场比赛有24名球员随队出征来到广州,外援依然是佩莱、吉尔和塔尔德利,西塞还是没有进入名单。在塔尔德利状态出色,佩莱支点作用关键的情况下,李霄鹏不作出调整也在情理之中。门将是王大雷、韩镕泽和刘震理三人出征,这和上一场对阵恒大一样。

  
  U23球员方面,鲁能有了新的变化,姚均晟、刘洋、刘军帅和陈哲超继续随队出征,李海龙重新进入出征名单,曹盛则是首次进入出征名单。在上一轮与大连的预备队比赛中,曹盛打进一球,也正是在预备队和训练里的出色发挥,让曹盛进入出征名单。其他国内球员方面,唯一的变化是戴琳,记者现场并未看到戴琳的身影。这不是戴琳第一次缺席客场比赛,联赛第3轮,鲁能客场2比1击败华夏的比赛,戴琳就因病缺席,据了解这次戴琳是因伤缺席。戴琳无法登场的话,中卫位置上,刘军帅和李松益都是候选。对阵华夏的比赛,刘军帅首发登场就有不错的发挥。

  
  此外,刘彬彬伤愈复出进入出征名单,他将和吴兴涵、成源、张弛等人竞争出场时间,后卫线上的王彤、郑铮等主力都正常出征,中场蒿俊闵、金敬道也都可以出战。老将周海滨和崔鹏也都随队来到广州,他们将竞争进入18人名单。

戴琳鲁能曹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