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波波因爱妻离世缺席勇马G3 他还这样说

心疼!波波因爱妻离世缺席勇马G3 他还这样说
2018年04月20日 06:15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今天宣布,由于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昨天刚刚去世,因此波波维奇不会执教今天马刺与勇士的首轮第3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马刺队助教梅西纳。

  昨天,马刺队传来一个噩耗,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不幸因病去世,享年67岁。

  据悉,艾琳和病魔已经抗争了一段时间。

  波波维奇和艾琳结婚已经40多年,他们有2个孩子。

  当艾琳去世的消息传出之后,整个NBA都感到震惊和悲痛,并且向波波和他的家人发去悼念。

  昨天,波波维奇还指挥了马刺队的训练,但是马刺队今天宣布波波维奇不会执教马刺与勇士的第3场比赛,马刺队助教梅西纳将代替波波执教这场比赛。

  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透露他已经和波波有过交流,波波对外界给他送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正如你们对波波的了解,他希望外界的关注度都在今天的比赛。”布福德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