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0-2落后扳平也不能满意 刘宇未出场有原因

本托:0-2落后扳平也不能满意 刘宇未出场有原因
2018年04月07日 21:46 新浪体育
本托 本托

  4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队客场2-2战平大连一方队。本场比赛重庆队一度落后两球,但在大连队被罚一人后,全队奋力反击,终于顽强扳平比分。

  不过,即使战平对手,重庆队主教练本托仍然并不满意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今天我们球队没踢好这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踢得很不好。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尤其是把机会直接送给了对手,第一个进球就是这样。在对手第一个进球之前,我们丢球之前对手还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我们拱手相送的。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没有延续之前的优秀发挥,上半场发挥得很不好。

  不过,随后本托也强调到:下半场我们也是第一次在本赛季面对0-2落后的情况,11打10取得了这样一场平局。结果是得到一分,但我对这场比赛不是很满意。

  为何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还不满,本托直言:如果只是看全场获得的机会的话,我们获得的机会至少跟对手相当,比对手还要多。我再重复一下我不满意的地方,虽然我们通过11打10取得了两个进球,获得了这场平局,但哪怕是11打10的时候有很多地方是做得不够好的,有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

  本场比赛中,重庆队主力中后卫刘宇没有进入18人名单,对于为何没有派出刘宇,本托的回答则似乎话里有话: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讲,我只想说比赛前一天晚上我们遇到了一些情况,我不得不临时做出调整。至于是什么原因,随着时间推移大家会看到具体发生了什么,这些事情是足球世界中不该发生的。(袁野)

本托刘宇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