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桂宏门前捡漏立功 华夏幸福主场1-0领先亚泰

半场-桂宏门前捡漏立功 华夏幸福主场1-0领先亚泰
2018年04月07日 20:23 新浪体育
热尔维尼奥比赛中 热尔维尼奥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35,2018年中超联赛第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第41分钟,桂宏攻入一球,华夏幸福1-0暂时领先亚泰。

  前4轮华夏幸福仅取得1胜1平2负战绩,目前仅列积分榜第10位,如此表现显然同球队预期有差距,接下来一时段能否形成持续拿分,直接决定着整个赛季的走势。主场搬迁后,华夏幸福新赛季主场首秀已是输球,本轮是球队第2次在新主场出击,完成赢球任务的需求非常迫切。有利于华夏幸福的数据是4次对阵亚泰3胜1平保持不败,但两次主场对亚泰都是以2-1的比分小胜。亚泰也是前4轮过后压力较大的球队之一。2平2负的战绩下,亚泰是新赛季迄今未尝胜绩的两支球队之一,并且4战打入3球的表现为中超第3少、失9球则是中超第3多,这样的数据似乎表明亚泰是身处榜尾战团的层次,亚泰要尽快证明并提振自己。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主动发动攻势,第2分钟,马斯切拉诺向前给一脚直塞球到前场左路,热尔维尼奥高速跟进到大禁区左侧,被蒋哲抢先解围出底线。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后又被解围出底线。右路继续罚角球,拉维奇角球开出,马斯切拉诺一脚直塞到右路,拉维奇再起球传中到门前,任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的太正被祎凡直接没收。第10分钟,范晓东强行传中被张呈栋解围,亚泰右侧获得角球机会,范晓东主罚角球到禁区,杨程出击扑了一下,伊斯梅洛夫大禁区左路跟进头球摆渡,伊哈洛跃起头球一蹭,门前近在咫尺的孙捷得球捅射,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第13分钟,伊哈洛在前场接到张笑飞传球,其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包抄到后点的谭龙迎球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补防的主队后卫身体发生折射擦柱而出。

  第24分钟,姜至鹏左路起高球传中到禁区中路,被伊斯梅洛夫顶出,外围中路拉维奇跟进顺势打门偏出。第34分钟,热尔维尼奥和张呈栋进行了撞墙配合,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左脚低平球传中,桂宏门前抢点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外围中路姜至鹏跟进一记爆射直接飞向看台。第41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左路拉维奇传中给到大禁区,热尔维尼奥停球失误,皮球漏到禁区中路桂宏脚下,桂宏单刀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华夏幸福1-0领先亚泰。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华夏幸福1-0暂时领先长春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41分钟,桂宏进球打破僵局;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21-姜至鹏、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28-张呈栋、27-热尔维尼奥;22-拉维奇、11-桂宏(U23)

  替补名单:24-耿晓峰、3-赵宇豪、4-金洋洋、8-尹鸿博、17-宋文杰、26-姜文骏、31-徐天沅(U23)

  长春亚泰首发:

  13-祎凡;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21-何超(U23)、17-范晓冬、18-韩子龙;9-伊哈洛、29-谭龙

  替补名单:23-吴亚柯、3-肖熤峰(U23)、8-杜震宇、10-维贝、30-赵鸣宇(U23)、32-李光、37-周大地(U23)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