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媒体:没有花钱的不是 视频裁判堵上某些人嘴

北京媒体:没有花钱的不是 视频裁判堵上某些人嘴
2018年03月12日 10:0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首胜 国安首胜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这应该是一支现阶段正常的国安,进攻有改善,防线依然有隐患。池忠国、韦世豪、巴坎布、比埃拉几名重磅新援全部首发,而且从比赛进程和结果来看,都印证了那句话:没有花钱的不是。

  韦世豪和巴坎布都取得自己在国安队的首粒进球。前者透着自信与霸气,进得无话可说;后者彰显实力与默契,即便有人想说点儿什么,也被视频裁判的准确判罚堵上了嘴。除了进球,韦世豪硬气的突破,也是在国安多时不见的场面,这名当红U23、年轻国脚,一战证明了自己并非浪得虚名。

  比埃拉第一场没有出场在情理之中,同时也给媒体和球迷留下了一份期待。本场的两次助攻,比埃拉没有辜负大家。更重要的是,他把国安的进攻梳理得更有章法。显然,比埃拉与队友还处在互相适应的阶段,相信随着比赛的推进,这位西班牙国脚会在球队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必须要说两句奥古斯托,戴上队长袖标的巴西人果然“傲骨”,无论进攻与防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就算没有进球与助攻,但要说奥古斯托是本场最佳,也不会有太多质疑。

  相比于第一场窝窝囊囊地输球,这场国安收获的不只是三分,更重要的是让人看到了希望。国安冬季的引援重建,毫无疑问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假以时日,期待这些花出去的真金白银能够换来更多的快乐与满足。宋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