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拒连败马林调整战术 冯特表现将决定一方防线

力拒连败马林调整战术 冯特表现将决定一方防线
2018年03月08日 09:43 《足球》报
冯特 冯特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带着0比8的重创,一方队从上海返回大连,等待他们的不是谩骂与指责,而是球迷的安慰与鼓励。这让全队上下深受感动,主教练马林也告诉队员们,责任由教练组来扛,大家所要做的,就是尽早忘掉首轮比赛,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备战中。

  众所周知,一方的困难在短时间内是无法解决的。通过与上港的比赛可以看出,马竞双星个人能力确实出众,但与队友之间毫无默契可言。进攻时,基本上是两个人在对方四五名球员的围堵中努力配合着,一方其他队员基本上帮不上忙。这样的问题,只能通过时间来解决。后卫线上,冯特也要尽快了解、熟悉队友,毕竟,防守需要依靠协作,仅凭个人能力根本堵不住漏洞。

  时间,一方最需要的就是时间。有队员坦言,接下来两轮比赛的难度也都非常大,或许等到第一个间歇期,球队才能有一个喘息之机。在此之前,一方想要拿分,希望渺茫。不过,他们一直都在努力改变,一方可以接受连败,但绝不能接受连续惨败。

  本着这样的思路,一方教练组开始对战术进行调整。可以预见,下轮客战富力时,一方将会更加侧重于防守。其实,首轮挑战上港,一方也深知对方攻击力强大,也并没有从一开始就想与之硬碰硬。不料开场就丢球,令他们陷入被动。“输上港正常,输那么多确实不正常。”有队员分析说,本来刚上中超就有点不适应,在场上多少有点紧张,过快丢球更让大家有些慌神。打到后来,全都被打蒙了,所以才会一口气丢了8个球。“这样的事以后不会再有了。多打一场比赛,我们就多适应一点。”

  困难期日子不好过。8日,一方队将飞往广州,挑战富力。主队刚刚赢了德比,势头正盛,一方的比赛难度并不比上一轮小。新外援被寄予厚望,尤其是在防守上,必然扮演后防指挥官角色的冯特表现如何,直接决定着一方能否少失球,甚至不失球。至于进攻,更多还要倚仗卡拉斯科和盖坦的个人能力。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冯特马林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