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自评申花首秀:中规中矩 融入球队先要跑起来

荣昊自评申花首秀:中规中矩 融入球队先要跑起来
2018年03月02日 22:55 新浪体育
荣昊在比赛中 荣昊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首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7分钟罗梅罗和刘若钒做配合之后,在禁区右侧射球门左下角首开纪录,罗梅罗代表申花首秀就取得进球。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长春亚泰。第61分钟长春亚泰队的谭龙右路起球,杜震宇头球点到中路,范晓冬侧身起左脚射门进。最终两队1比1战平,首战各取一分。

  此战,是刚刚加盟申花2天的荣昊首战,今天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给予了荣昊盛赞,“刚刚加盟球队,首场重要比赛,目前球队由于伤病情况,无法全主力出战,这让他们压力很大,但是荣昊的表现表现非常不错,我之前就说了,新的队员比赛状态要慢慢通过正式比赛找到,荣昊一开始我们想把他放到左后卫,但是明显感觉压制他的进攻特点,后来把他推上去,表现的非常好。”

  比赛结束之后,荣昊给自己的首战评语是:“中规中矩吧,毕竟20个月没有系统的训练比赛,状态需要一些时间,也需要一些时间努力去融入球队。”当被告知吴指导给予他的点评时,他坦言:“自己确实是无论打哪个位置,都比较喜欢向前,向上压。”

  对于需要多长时间和球队完成磨合这个问题,荣昊谨慎表示,“好的比赛状态需要先跑起来,能跑起来,才能从技战术方面完成磨合,融入球队。”

  首次以主队身份踏上虹口足球场感受如何?荣昊毫不掩饰他的感受:“虹口的草皮特别好,球迷特别好,踢完比赛感觉还是很留恋。”(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