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帅:承担全部责任别责怪球员 向球迷道歉

建业主帅:承担全部责任别责怪球员 向球迷道歉
2018年03月02日 22:44 新浪体育
塔拉吉奇首秀失利 塔拉吉奇首秀失利

  3月2日,2018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河南建业迎来中超联赛首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建业队0-4不敌天津权健。赛后,河南建业主帅塔拉吉奇表示,输球主教练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比赛结束后,建业队新任主教练塔拉吉奇首先表示:今晚的比赛我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对球迷和喜欢建业足球的歉意,下半场发挥得特别不好,特别是比分。

  随后塔拉吉奇说到:我承诺给大家,我们会通过努力保持上半场的竞技状态,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

  对于今天的失利,塔拉吉奇坦言:作为教练,我一向都是站在球员前面保护球员,今天丢球都是低级失误,但我承担全部责任,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但不要责怪球员。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