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全队集结海体开练 26日开壮行会亮相新援

权健全队集结海体开练 26日开壮行会亮相新援
2018年02月25日 08:51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进入中超备战时间 权健进入中超备战时间

  稿件来源:今体育

  两天的假期匆匆而过,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队重新集结,并前往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展开训练。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打还有一周时间,权健队由此正式进入“中超时间”。

  为了尽快完成身体恢复,莫德斯特、帕托、维特塞尔、权敬原四名外援周五就返回了天津,昨天下午包括四名外援在内,所有前往日本亚冠客场的球员重新集结。尽管昨天津城迎来一轮降温,下午最高气温也只有零上2摄氏度,但主帅保罗索萨还是安排了前往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两个小时的有球训练。

  按计划,今天下午全队还将在海体进行一堂训练课,然后所有人乘坐晚上的航班前往盐城,参加明天的新赛季壮行大会。壮行会结束当晚,权健队就将回到天津继续备战。之所以行程安排得如此紧密,显然是因为中超的脚步越来越近,3月2日也就是下周六权健队将在首轮做客挑战河南建业,如今索萨已经开始针对这个对手展开备战。至于接下来一周三赛的亚冠客场战全北现代、联赛首个主场战北京人和,也在索萨的整体备战规划之中。

  记者从权健俱乐部获悉,26日的壮行会上仍会有与前两个赛季相似的“新援亮相”环节。不过面对紧密的赛程,索萨的排兵布阵不出意外依然会以亚冠人员为主要班底。

索萨亚冠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