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0比4不敌本尤德科 热身赛4连败进1球丢12球

鲁能0比4不敌本尤德科 热身赛4连败进1球丢12球
2018年02月13日 22:53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热身赛连败 鲁能热身赛连败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13日,正在迪拜冬训的鲁能泰山队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兹别克劲旅本尤德科。开场仅3分钟鲁能就先丢一球,第36分钟,球门再度被攻破。终场前,鲁能又在短时间内连续丢球。最终,鲁能0比4不敌本尤德科,遭遇热身赛的四连败,4场比赛进1球丢12球。

  
  本场比赛,李霄鹏安排三名外援首发,王大雷镇守球门 ,后防线吉尔、戴琳、王彤和郑铮的搭档稳固,中场蒿俊闵、崔鹏、金敬道和姚均晟搭档,前场佩莱和西塞搭档前锋。比赛开场只有3分钟,本尤德科右路传中制造攻势,中路包抄的队员将球打进,鲁能0比1落后。两队的对抗很激烈,但射门都不是很多,更多情况下是在中场缠斗。第35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对方连续形成射门,王大雷化解险情。1分钟后,鲁能再度丢球,本尤德科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球员将球打进,鲁能0比2落后。第40分钟,郑铮任意球传中,吉尔的头球攻门被没收。半场结束,鲁能0比2。

  
  易边再战,刘彬彬和吴兴涵换下姚均晟和崔鹏,金敬道回到后腰的位置,刘彬彬和吴兴涵两翼齐飞,张弛换下王彤,出任右后卫。下半场开始后,本尤德科连续获得角球,王大雷将球拿到后发动反击,本尤德科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5分钟,成源换下西塞。1分钟后,鲁能右路传中,成源的头球攻门很有威胁,稍稍高出横梁。之后,吴兴涵和刘彬彬的位置更换,加强边路的进攻。

  
  第86分钟,鲁能再度丢球,本尤德科右路传中,禁区内的队员头球将球顶进,鲁能0比3落后。1分钟后,鲁能再度丢球,本尤德科边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队员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打门得手,鲁能0比4。最终,鲁能0比4不敌本尤德科,遭遇热身赛的四连败。最近四场比赛,鲁能进1球狂丢12球,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进球。

  按照球队安排,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上,鲁能就会启程回国,进入短暂的春节假期。春节之后,全队初三重新集中,初六在基地与仁川联热身。初八将转战济南奥体中心,与仁川联再战一场,那场比赛将是新赛季的垫场赛。3月4日,鲁能将迎来中超首场比赛,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