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美女私密处有纹身?美国队慌了:只是胶布(图)

花滑美女私密处有纹身?美国队慌了:只是胶布(图)
2018年02月13日 12:00 新浪体育
大腿根部的USA字样清晰可见 大腿根部的USA字样清晰可见

  在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团体女子自由滑比赛中,日本裔的美国选手长州未来做了3周半阿克塞尔。这是冬季奥运会上,女子选手自伊藤绿和浅田真央后,第三个跳三周半阿克塞尔的女选手。

  不过当长洲未来起跳后,网络上的网民们却将实现都集中在了她的“大腿内侧”。

  在推特上,很多人议论说,“长洲的大腿内侧是纹身?”“长洲的大腿上是USA的纹样?”“大腿根上是纹的USA么?”

但那不是纹身但那不是纹身

  美国的《华盛顿邮报》报道说,实际上长洲未来的大腿内侧是贴了一种医用胶布,这个和以前为了固定关节和韧带的保护胶布一样,是专门为了保护选手而使用的体育产品。

  专门给美国国家队提供这一产品的商家解释说,这是为了帮助她缓解大腿内侧肌肉的紧张和疼痛使用的,因为是提供给美国国家队的产品,加上是女生用,为了不破坏整体美感和效果,所以是肉色的,但是上面有USA的文字,“我们不希望别人把这种胶布当做纹身。”

  其实在今年的超级碗比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四分卫布雷迪就在自己的手指上贴着这种胶布,而在平昌,当气温降低到零下10度的时候,一些选手也将这个医用胶布贴在脸上保暖挡风。

  美国队的选手里凯迪就将这一胶布贴在脸上,参加的越野滑雪比赛,面颊上的USA标志也出现在了《纽约时报》上,只是男选手的脸不如女选手的大腿引人注目罢了。

  (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