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加盟苏宁只差官宣 将随球队赴迪拜海外拉练

李帅加盟苏宁只差官宣 将随球队赴迪拜海外拉练
2018年02月04日 10:46 国内足球综合
李帅已随苏宁训练 李帅已随苏宁训练

  稿件来源:昊运动力

  昨天,苏宁全队再次启程,前往迪拜进行冬训第三阶段的训练。此番海外拉练对于苏宁来说极为重要,因为球队已经从体能储备转为阵型磨合阶段,所以,球员之间的相互适应和了解非常重要。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之前断断续续与苏宁传出绯闻的大连一方球员李帅,随队前往迪拜。

  据苏宁集团官方子媒体报道,之前苏宁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李帅已经来到了位于南京的苏宁俱乐部报到,但是当时还未正式签约,随后李帅先后回了原俱乐部和家中休整了段时间。当时还曾传出李帅与恒大的绯闻,并被爆与亚泰存在合同问题。所以一下子,李帅是否能来到苏宁,变得扑朔迷离。

  好在目前看来,李帅与亚泰之间暂不存在纠纷。而作为恒大、苏宁两家俱乐部追逐的对象,李帅最终还是选择来到了苏宁足球俱乐部。更加让外界笃定李帅将加盟苏宁的原因是,他将随苏宁易购队出征前往迪拜参加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

  

  李帅司职左后卫,1995年6月1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80cm。曾经获得过2009年、2010年全国耐克杯冠军。2013年入选国家青年队,参加山东潍坊举办的潍坊杯。2014年加入葡萄牙马夫拉队,2015年离开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进入法国蒙彼利埃跟皇家社会,2016年1月5日加盟大连一方。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在江苏进行的U23亚锦赛上,李帅在第一场对阵阿曼时首发助攻杨立瑜进球。这次亚锦赛,李帅身穿16号球衣,在左路活动,如果关注了这次比赛的球迷,应该会对他留有印象。

  苏宁今年主打青春风暴,第二阶段的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球队一共去了10名u23球员,除了上赛季已经小小崭露头角的高天意外,还有李海涛、 梁金虎、高大伦 、叶尔凡等球员。此外,还有前来试训的其他年轻球员。

  在苏宁近期的冬训中,主帅卡佩罗有意在演练三后卫的体系,这种阵型对于两个边翼的球员要求非常高,既要求攻守兼备,还必须有相当强的跑动能力。李帅作为U23球员,在边路的跑动比较积极,尤其在球队的边路进攻中常能看到他的身影。当然,中国足协的U23新政,也将帮助他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李帅苏宁迪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