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已签下部分U23尚未官宣 4外援轮换还没方案

泰达已签下部分U23尚未官宣 4外援轮换还没方案
2018年01月29日 08:47 《足球》报
谢维军已经跟随球队训练 谢维军已经跟随球队训练

  记者鲁蜜报道  转眼,天津泰达在西班牙冬训阶段已经过半,球队打算在西班牙进行10场热身赛,目前已经条了3场,并且取得了2胜1负的不错成绩,尤其是第一场比赛就7比0大胜对手,让球队在热身赛阶段取得了良好的势头。如今,球队外援拼图已经成型,内援拼图也进入到了最后完善阶段,为新赛季早早做好准备的天津泰达要在今年俱乐部20周年之际,来一次不错的蜕变。

  本月9日,天津泰达抵达了西班牙马贝拉,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拉练,如今第二阶段冬训已经过半,三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施蒂利克对球员们的总体表现还算是满意。在球队2比1赢下奥芬巴赫队之后,施大爷特地让球员放了一天的假,而这对于已经习惯主帅严厉训练方式的球员来说,可算是格外开恩了。

  在此前两周的体能储备阶段,施蒂利克显得非常忙碌,一方面要为球队的原班人马“瘦身”,留下最精华的球员,另一方面要考察前来试训的新球员,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强球员的体能储备,在昆明阶段以及西班牙训练的初期,球队几乎都是天天两练。

  据了解,天津泰达在马贝拉训练阶段要进行10场热身赛,如今已经进行了三场,分别以7比0战胜直布罗陀一级联赛的蒙斯卡尔佩队,随后第二场1比2负于西乙B球队林恩林恩斯,第三场,球队则是2比1赢下德国的奥芬巴赫队。看似球队的热身赛进展得很顺利,不过无论是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还是高层,都并不太看重前期的比赛结果,因为接下来球队还要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施蒂利克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给球员放假一天,也正式为西班牙首阶段的训练画上了句号,希望队员们利用好这一天多的时间休整,因为接下来要进入新的备战期,训练的强度还会增加。泰达高层也告诉本报记者:“前期热身赛,我们选择的对手水平相对普通一点,这也为了球队有一个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循序渐进的,后期的热身赛对手会逐渐更强一点。”

  在已经进行的热身赛中,目前还不能看出施蒂利克在人员使用上的一个大致框架,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是上下半场各一套阵容。

  高层透露,因为目前是球队人员进出比较频繁的时候,热身赛的目的更多是考虑人员的选择,以及技战术思想的贯彻。不过按照施蒂利克的基本思路,新赛季买提江应该会继续踢后腰,至于4个外援现在轮番使用问题,目前还没有一个方案。

  天津泰达在今年内援的引进上重点要补充的就是U23球员,因为这一直以来都是球队比较薄弱的环节,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签下部分球员,只是目前尚未官宣。但无论是已签下的球员还是正在试训的六七个球员,位置基本上都集中在中前场,而且基本确定将会在前场留下一个U23球员的位置,杨立瑜离开后留下的右边前卫位置上的空当,是重点考察对象。足坛名宿谢育新的儿子谢维军刚刚来到泰达跟随训练,他可以胜任边锋和前锋的位置,此前球队签下的小将杨帆,则是在两场热身赛中出任过边后卫的位置。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