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泰向中超各队发公函:三球员有合约 应禁转会

曝亚泰向中超各队发公函:三球员有合约 应禁转会
2018年01月26日 15:07 新浪体育
李帅 李帅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微博透露,长春亚泰俱乐部向各俱乐部发出公函,声明球员李帅(2011-15注册亚泰,现效力大连一方)、孙兆靓(2011-16注册亚泰,现效力辽宁)、杨艾龙(2009-16注册亚泰,现效力延边富德)球员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签有有效合同,2011年因足协海外500.com星计划被输送到葡萄牙留洋,后擅自离队单方面转会葡萄牙俱乐部直到去年陆续返回国内签约新俱乐部。

  亚泰方面同时声明已向中国足协就三名球员违约问题提出仲裁,在仲裁结果出台、双方纠纷解决前,不同意三名球员再次转会其他国内外俱乐部,并提请中国足协限制三名球员转会行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