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转会传闻或以涨薪结束 富力不想放他走

扎哈维转会传闻或以涨薪结束 富力不想放他走
2018年01月21日 19:33 国内足球综合
扎哈维 扎哈维

  稿件来源:体坛内参

  悟空

  近日,以色列媒体热炒权健用帕托+现金换扎哈维的交易,随着天津媒体跟进报道,让这桩潜在交易充满着无限可能。然而在今天,随着广州媒体报道富力俱乐部否认权健提出报价,让这桩潜在的交易,又处于一种悬而未决的状态。 

  扎哈维把权健当涨薪跳板

  自打保罗索萨接手权健,有关权健要引进扎哈维的传闻就没停过。毕竟保罗索萨是扎哈维的恩师,两人曾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有过非常成功的合作经验。

  但是吧,新赛季中超只能注册4名外援,亚冠3+1也是4名外援,由于权健已经有4名外援了,所以权健要想买扎哈维,首先要放一个外援走。而在今年冬天,权健的4大外援都曾有过离队传闻,不过这样的传闻随着4外援先后归队冬训而暂时消散。原以为权健很可能不换外援了,但是前几天随着权健亚冠第一次报名没有报帕托,让帕托离队的传闻再一次出现。

  虽然之后面对媒体,保罗索萨又说亚冠肯定会带上帕托,但是都没报就说明帕托现在的处境着实有些尴尬。那为啥尴尬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重新集结以来,帕托的身体状况和训练状态都不是很好,他并没有达到保罗索萨的技战术要求。因此这时候出现权健以帕托作为筹码,在转会市场上谋求交易的传闻,其实也不算奇怪。

  既然保罗索萨对帕托有所不满,仿佛权健也确实有可能引进扎哈维。很显然扎哈维的经纪人也抓住了这样的契机,去帮自己的雇主涨薪。这样的套路,自从扎哈维来到中超后,也不是第一次用了。去年冬天,当扎哈维被其他球队看上的传闻出来时,他就成功的和富力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去年冬天签下新合同以后,扎哈维在中超的表现更是有些一发而不可收拾,金靴+金球,虽然最后未能帮助富力打进亚冠,但这并不影响扎哈维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既然扎哈维在中超已经成了挡不住的存在,又打出如此完美的数据,那么扎哈维要求涨薪也是正常的,毕竟中超很多薪水比他高的多的外援,表现都不如他。

  富力不放扎哈维

  扎哈维想涨薪,即存在离队可能;权健也存在着买扎哈维的可能,但是任何一桩球员交易,都要三方同意。由于扎哈维的合同19年年底到期,还剩两年,所以扎哈维走不走,富力的态度至关重要。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富力是不会放扎哈维的。

  在斯托伊科维奇的体系里,在前面解决问题的扎哈维实在是太重要了。自从扎哈维加盟球队以来,富力在进攻端的效率和威胁就提升了许多。哪里有空当,扎哈维就会出现在哪里,当机会来临时,扎哈维几乎不用调整,就会给对方致命一击。而对于富力的管理层而言,他们也不会轻易放扎哈维。特别是球队17赛季踢得那么好,富力的老板对于新赛季是有想法的情况下,富力的运营策略已经从前两年的“兵工厂”改为留住现有核心框架。唯有姜志鹏由于之前跟华夏谈好了,不放也不行;但即便如此,他们最后还是顺了个跟姜志鹏特点比较像的丁海峰过来,球队体系并未受太大的影响。

  富力不愿放,就把这桩交易的大门给关差不多了。但是不是就一定没有可能呢?那也未必。如果权健真要开出一个让富力无法拒绝的天价,比如说像以色列媒体报道的那样3400W美元+帕托,那么富力是有可能答应的。毕竟当初扎哈维可是800W美元买来的,要是能卖出天价,富力又为何不放呢?何况帕托比扎哈维还年轻,真要用好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再套现一笔呢。

  不过话说回来,有关帕托+现金换扎哈维的交易,最后的结果很可能会以富力给扎哈维涨薪结束。毕竟权健没傻到那一步,要是真花那么大的代价,他们完全可以买来比扎哈维更好的前锋。

富力扎哈维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