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里卡多破门 建业2-2战平萨拉戈萨

热身赛-里卡多破门 建业2-2战平萨拉戈萨
2018年01月16日 20:36 新浪体育
建业战平萨拉戈萨 建业战平萨拉戈萨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6日11点,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河南建业迎来一场热身赛,与西乙球队萨拉戈萨交手。上半场,河南建业打入两球,2-1领先萨拉戈萨。下半场,安赫尔-马丁内斯破门,为萨拉戈萨扳平比分。最终,河南建业2-2战平萨拉戈萨。截至目前,河南建业已经在本次西班牙拉练期间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平2负,没有胜绩。

  本场比赛,吴龑、杨阔、龙成、顾操、外力、路尧、冯卓毅、杜长杰、多奇卡尔、巴索戈、里卡多代表河南建业首发出场。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前半个小时没有进球。第32分钟,帕普纳斯维利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为萨拉戈萨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点球机会,并通过点球破门扳平了比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44分钟,河南建业再进一球,里卡多抓住机会,攻破了萨拉戈萨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半场战罢,河南建业暂时2-1领先萨拉戈萨。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下半场更换了多名球员。第53分钟,安赫尔-马丁内斯为萨拉戈萨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进球。最终,河南建业2-2战平萨拉戈萨。

  河南建业在西班牙已经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平2负进4球丢11球。其中,包括2-2战平西乙球队萨拉戈萨、0-5负于德丙球队开姆尼茨、1-3负于西甲赫罗纳B队、1-1战平西乙B球队利亚格斯特拉。

  (李哲)

建业中超热身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