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上港6-0横扫西亚球队 胡尔克双响孔卡登场

热身-上港6-0横扫西亚球队 胡尔克双响孔卡登场
2018年01月16日 09:14 新浪体育
胡尔克梅开二度 胡尔克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迪拜进行冬训的上海上港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球队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最终整体实力占优的上港6-0大胜对手。

  比赛第3分钟,艾哈迈多夫助攻胡尔克,后者禁区内推射破门;不到10分钟后,奥斯卡角球开出,石柯中路头球攻门,上港2-0领先;第19分钟,奥斯卡左侧传中,武磊后点回敲,跟上的艾哈迈多夫推射轻松破门,上半场比赛,上港3-0领先。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张卫倒三角传中,奥斯卡推射再下一城;3分钟过后,奥斯卡助攻胡尔克,后者梅开二度。随后上港将首发11人全部换下,孔卡替补登场,并且戴上队长袖标,此外还有5名U23球员,高志杰此后将比分定格在6-0!

  上港首发阵容:颜骏凌;于海、石柯、贺惯、王燊超;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胡尔克、吕文君、武磊。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胡尔克孔卡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