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砍31分快船虐杀火箭 保罗回家19分难救主

旧将砍31分快船虐杀火箭 保罗回家19分难救主
2018年01月16日 14:12 新浪体育
保罗带队输给老东家 保罗带队输给老东家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02-113不敌快船。

  快船(22-21)五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31分9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洛斯-特奥多西奇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伦-华莱士12分。

  火箭(30-12)三连胜结束。先发五虎上双,克里斯-保罗首次面对老东家,得了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9分,特雷沃-阿里扎17分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4分7个篮板有,莱恩-安德森12分。

  保罗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快船,球迷迎接他的有欢呼声也有嘘声。快船的球迷对他又爱又恨,毕竟在这里效力多年,为快船立下汗马功劳。

  保罗跟前队友们很友好,赛前相互打招呼,连没上场的乔丹都过来跟他拥抱。不过比赛一开始,保罗第一次接球时,现场等待他的都是嘘声。保罗不为所动,第一次出手就命中,然后又送出助攻。本节还有9分52秒时,保罗三分得手,火箭以11-4开局。特奥多西奇两度还以三分,作为保罗的继任者,他自然是针锋相对。双方疯狂对攻,首节过后,火箭以31-30领先1分。[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火箭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分钟时,阿里扎投中三分,他们以44-34领先两位数。火箭突然陷入困境,在3分35秒内一分未得,快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在特奥多西奇再度投中三分后,双方战成44-44。直到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火箭才由保罗再度投篮命中。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又一分未得,快船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9-56领先。

  快船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3%,路威已经有16分进账。火箭命中率不到50%,保罗和阿里扎各得11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双方下半场继续对攻。快船内外开花,第三节还有7分08秒时,格里芬反手上篮,他们以79-66拉开差距。安德森还以三分,戈登此后也远投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76-81。不过路威又一次三分命中,快船连得6分,保持领先。火箭防守出现问题,而进攻也不灵光,本节最后2分32秒只得了2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4-92落后。

  保罗率队紧追。比赛还有4分12秒时,他三分命中,火箭仍以98-106落后。巴莫特此后快攻上篮,快船有干扰球嫌疑,但裁判没吹。在防守端,保罗对上了格里芬,结果被强打得手还犯规。保罗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与格里芬还有些言语上的冲突。

  格里芬加罚得手,威廉姆斯此后又投篮命中,快船以111-98拉开了差距。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自保罗投中三分后,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失去机会。

  虽然胜负没悬念,场上火药味不减,格里芬与阿里扎发生冲突,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格里芬获得胜利并无不满,在过道中将球衣脱下扔给球迷。

  (吴哥)

火箭保罗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