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报道奥巴梅扬去恒大 吐槽:不想在亚冠看到他

日媒报道奥巴梅扬去恒大 吐槽:不想在亚冠看到他
2018年01月07日 02:44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媒体报道

  1月6日晚,日本的专业足球网站FOOTBALL CHANNEL援引新浪网的消息,报道了奥巴梅扬即将加盟恒大的新闻。

  该新闻的标题是《多特蒙德王牌夏季去中国 广州恒大98亿日元引进达成协议》

  文章中说——

  中国的新浪体育报道说:属于多特蒙德的前锋奥巴梅扬将在今年的的欧洲赛季结束后,转会中超广州恒大,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协议。

  作为多特蒙德的杀手、在场上不断进球的奥巴梅扬一直有转会的新闻,本赛季他因为多次违反队规和俱乐部的关系恶化,被认为已经接近离开球队。

  中国的报道说,在中超7连霸的绝对王者广州恒大已经达成协议,将在今年夏天引进奥巴梅扬,他的转会费是中国历史最高的7200万欧元,约合98亿日元。

  奥巴梅扬转会中国的消息以前就很多。去年夏天,据说天津权建已经接近引进奥巴梅扬,而去年执教权健的卡纳瓦罗主教练今年转而执掌了广州恒大的教鞭。

  不过,德国目前对于中国的这个消息还认为是臆测和传闻。《踢球者》表示,该报的到的消息是,现在双方还在交涉,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如果奥巴梅扬现在离开多特蒙德的话,对于选手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这样多特蒙德就可更早着手为下个赛季引进新的前锋了。

  在日本的这篇报道后,日本球迷们留言说——

  “啊,这种报道又来了啊,当然如果这是他本人的意思的话,那也没办法。”

  “中国足球这泡沫太强大了,如果引进了不行不管用的话,便宜一点给J联赛的俱乐部怎么样?”

  “真不想在亚冠看到他。”

  “夏季转会的话还好吧,要是现在就走的话,多特蒙德就难受了。前锋线受伤的太多了,要是奥巴梅扬走了,这个赛季就完蛋了。夏季的话,还是有时间获得新人的。转会总是很难受的时刻,希望奥巴梅扬在多特蒙德站好最后一班岗。”

  “一度也说过会去皇马,但是还是个人实力不足吧,本以为会去利物浦或者阿森纳呢。”

  “这完全是欧洲一线选手,还完全能够在欧洲踢啊,为啥要去中国啊。但是想想有巨额的工资,可以做很多慈善并且获得做生意的机会。只是作为球员的话,放弃提升自己的机会和欧洲冠军,真是有点可惜。”

  “作为职业球员,虽然能赚钱,但是去了中国就结束了吧,就是少拿点也应该在欧冠踢球啊,难道不知道很多人都(去中国)后失败了么?”(话说,有个人叫保利尼奥知道么)

  “有点遗憾。”

  “不是说要给政府一倍的奢侈税么,实际上是200亿日元吧,这金额真牛啊。”

  “去中国除了转会费和收入还能得到什么?失去的会更多吧。”

  “这要是真的话,我只能说奥巴梅扬是傻X。”

  “巴里奥斯去中国前也在多特蒙德吧,想想他后来咋样了。”(巴里奥斯至少在中国还踢得不错,后来去日本咋样了?)

  “这会给他的履历留下污点的。”

  “大家都很积极去中国,要是身体不强壮的话,在中国是踢不好的。”

  “啊,这真的么?太遗憾了。”

  “要是能成为保利尼奥那样的话,也会很高兴吧。”

  “他实际上是想去巴萨的吧。”

  “奥巴梅扬和他父亲都是拼命花钱的主,为了维持高生活费,所以需要更多的钱,马德里这样的大俱乐部当然会给钱,但是对他没兴趣啊。”

  “这要是真的话,奥巴梅扬就没有未来了。”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个大牌去中国的转会消息,应该不是真的。”

  “中国好牛啊,欧洲有冠军杯和比赛版权可以支付高额选手的费用,中国这样的亚洲球队是靠什么回收选手的购买资金的,真是个迷啊。”(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