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特维斯离队 祝愿其未来一切顺利

申花官方宣布特维斯离队 祝愿其未来一切顺利
2018年01月06日 16:22 新浪体育
特维斯 特维斯

  1月6日下午,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特维斯解约,并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申花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特维斯本人友好协商,双方同意2018赛季不再继续履行相关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其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征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特维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此前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俱乐部已经通过官方社交媒体透露,特维斯已经正式回归并参加球队训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效力博卡。特维斯在2016年12月29日加盟申花。一个赛季为球队打入4球。

  (新体)

特维斯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