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新大腿一度无人问津 发展联盟都不要他

曝火箭新大腿一度无人问津 发展联盟都不要他
2018年01月06日 07:22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火箭队新援杰拉德-格林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份保障合同。然而在加盟火箭队之前,格林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甚至连发展联盟球队都看不上他。

  上赛季,杰拉德-格林是凯尔特人的一员,并在去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格林无人问津,这种局面持续到了他加盟火箭队之前。

  “没有球队想要我,天哪,没有球队想要我。”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没有海外球队要我,甚至都没有一支发展联盟的球队要我。所以,(火箭队)是唯一一支愿意给我机会的球队。对我来说,我非常兴奋。”

  “你知道吗?我在职业生涯里有几次被出卖过。对我来说,我只能继续相信我自己。”他接着说道,“很显然,当过了11月和12月之后,如果你还没有接到电话,那么你只有两种选择,放弃或者抗争。而我选择继续抗争。上帝给我提供了这次机会。现在,我必须尽最大努力地把握住这个机会。”

  最近两场比赛,杰拉德-格林爆发,特别是昨天火箭主场负于勇士的比赛中,格林16投9中,三分球15投8中,砍下29分。赛后,沃神就报道称火箭队计划将格林的合同变成保障合同,并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