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泰达有意引进胡睿宝 恒大曾担心过出口转内销

传泰达有意引进胡睿宝 恒大曾担心过出口转内销
2018年01月04日 10:15 《足球》报
胡睿宝 胡睿宝

  记者程善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已与中国球员胡睿宝解除租借合同,他将返回丹麦瓦埃勒俱乐部。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由于竞技原因,已与胡睿宝结束租借合同,这名21岁的中后卫将返回丹麦瓦埃勒俱乐部。”

  今年6月胡睿宝被丹麦瓦埃勒俱乐部租借加盟达姆施塔特,在赛季正式开始后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球队出过场。此前有媒体曾经报道称,天津泰达有意引进胡睿宝。

  现年21岁的胡睿宝,身高1米86,可司职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曾效力于广州恒大。2016年年底,胡睿宝在经纪人的运作之下前往英超豪门曼城试训,2017年2月,加盟丹麦瓦埃勒俱乐部,2017年6月,胡睿宝租借加盟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睿宝曾表示,自己本来没考虑过回国,但现在如果有国内的邀请,自己会考虑下这个问题。

  胡睿宝当初留洋时,恒大担心会造成“出口转内销”的局面。

胡睿宝转会留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