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我觉得迪丽热巴会看我比赛 见她我有点着迷

帕托:我觉得迪丽热巴会看我比赛 见她我有点着迷
2018年01月03日 16:54 新浪综合
帕托归队备战 帕托归队备战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在假期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过后,帕托终于回到了权健队,并正常开始随队备战新赛季了。很多球迷开玩笑说,“帕建国”是因为还没有“征服”迪丽热巴,并不甘心离开中国。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帕托也毫不掩饰他对“胖迪”的好感,甚至还想把新赛季的进球献给她。

  当和他谈到迪丽热巴时,金童先是不好意思地咧嘴傻笑,随即便大胆“表白”,“她非常漂亮,说真的,第一次见到她我都有点着迷了。上赛季我在微博上@她,其实就是想问候她一下,能和她互相点个赞啥的,因为我确实挺喜欢她。这赛季我又回来了,不知道随后会不会得到她的回应,我觉得她会看我的比赛的。”

  看得出,帕托很欣赏迪丽热巴,甚至谈到他的天津印象时,也不忘适时“出击”一下,“天津非常漂亮,我的家人也都非常喜欢,二月份他们就会过来陪伴我。在天津,我最喜欢的食物是包子,最喜欢逛的地方是民园广场。我的朋友来天津,我都会带他们做这两件事,哦,对了,如果迪丽热巴能来,我也会这么做的。”

  对于各种转会传闻,尤其他将加盟恒大的传闻,金童笑着说,“我和卡帅就是正常的朋友关系,我们会聊天,新年时互致问候,至于其他的,并没有更多深入交流。我与权健还有两年合同,不是想离开就能离开,如果到时俱乐部肯给我一份长合同,我也会很高兴地接受。”

  话虽如此,但如果帕托继续在中超持续高光表现,他被欧洲豪门球会招募,甚至像保利尼奥那样直接将他买断,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对此,帕托倒是心态平和,“确实有很多在中超踢球的外援都有机会返回欧洲踢球,但还是那句话,我和权健还有两年合同,即使有这样的机会,我能做的事情也很有限。”

  对于与新帅索萨的全新合作,金童显得很轻松,“虽然我们接触时间不长,但我对他的要求已经比较了解了,足球理念比较吻合,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合作。面对新教练和新战术,其实不只是我,每个人都在努力去学习和接受,大家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先从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晋级,然后在正赛中再努力向上争一争。”

  新报记者 曾昭翔

帕托中超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