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迪丽热巴让我非常着迷 要进更多球引她注意

帕托:迪丽热巴让我非常着迷 要进更多球引她注意
2018年01月02日 14:39 新浪综合
帕托已爱上天津 帕托已爱上天津

  稿件来源:今晚报

  天津权健队多哈冬训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昨天,巴西前锋帕托接受了本报特派记者的专访。帕托表示,对于新赛季有非常多的期待,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表现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也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打动他一直爱慕的明星迪丽热巴。

  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

  保罗·索萨是一名崇尚进攻的主教练,这似乎更加合帕托这名攻击型球员的胃口。他说:“我们队中有很多的攻击手。对于我来说,无论是边锋还是中锋,我都能够胜任。上赛季我和莫德斯特同时出场的机会不多,但我始终觉得我们会搭配得很好。新赛季,我想只要我们把状态保证好,就肯定会有更多的机会。”

  中国足协新赛季的外援新政出台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对此,帕托倒是看得很开。他说:“就算对外援的限制严格了,但是只要我们自身保持好的状态,那么就肯定还是会有出场机会的。我觉得既然规则制定了,就应该尊重规则。我相信我们的教练会有合理的安排,我也一定服从。”对于新赛季,帕托显然充满了期待,他说:“我希望自己新赛季能有比上赛季更好的发挥,能够进更多的球,和队友们的感情能够继续加深,大家一起达到更高的目标。”

  渴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刚刚28岁的帕托已经无缘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很长时间了,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进入巴西国家队的追求,特别是在中超联赛其他巴西籍球员用自己的出色表现重新敲开了巴西国家队的大门后,帕托就更加渴望重返巴西国家队了。他说:“中超联赛现在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像保利尼奥、塔尔德利等巴西球员都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返了巴西国家队。我也希望接下来能够用刻苦的训练让自己在中超联赛中更为出色,从而再次得到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继续为巴西国家队去战斗。”

  由于帕托的年龄和他的履历,一直有球迷担心他会被其他俱乐部队特别是欧洲俱乐部队挖走。对此,帕托很坚决地说:“我之前就说过,我还有两年合同。所以只要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愿意留我,我就非常愿意在这里踢球。而且俱乐部如果想再给我一份长约的话,我也一定不会拒绝的。”

  已经彻底爱上了天津

  上赛季,帕托经常在微博上试图与女明星迪丽热巴互动,但始终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对此,帕托笑着说:“我觉得迪丽热巴非常漂亮,我非常着迷。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她互相点赞,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就好。”新赛季,帕托也希望能够用进球继续打动迪丽热巴,他说:“虽然她目前还没理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够进更多的球,就一定能够引起她的注意。”

  在天津生活了一年多的时间,帕托坦言自己已彻底爱上了天津。他说:“天津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港湾,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下个月我的家人就会回到天津了,我们也非常喜欢在天津生活。对于我来说,还是最爱吃天津的包子。而且我非常喜欢到民园那里逛,我的巴西朋友来,我都会带他们去那里。我想如果有一天迪丽热巴来天津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带她到民园那里逛一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