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申花跨年训练后围圈高喊:2018 加油!

新年快乐!申花跨年训练后围圈高喊:2018 加油!
2018年01月01日 18:27 新浪体育
2018,加油! 2018,加油!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由于时差缘故,结束了国内时间跨年一刻训练的正在西班牙玛贝拉拉练的上海申花队获得了新年第一天的宝贵休息时间。

  这些天,申花一直保持早上10点、下午4点开启训练的节奏,一天两练的强度从每堂训练课1个半小时的时间来看,也可想而知。西班牙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2月31日23时)全队的训练继续展开。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时,中国时间已经踏进2018。

  因此,申花31日下午的训练,算是跨年训练。这堂跨年训练开始之前,有队员笑称:人家跨年,都是演个节目什么的,来个小品、相声、唱个歌什么的,我们是在跨年的节奏中训练。整堂跨年训练课,申花全队的表现都非常投入。

  全队在结束了西班牙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下午的训练后,全队聚拢在一起,围成一个圆圈,集体高喊: “2018,加油!”以此,迎接新的挑战,也互致新年问候,场面令人动容。

  31日晚餐时间,申花教练组告诉全体队员,由于西班牙元旦这一天全国休假,因此申花使用的玛贝拉足球中心场地也休假一天,因此,全队获得宝贵的一天假期。(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申花玛贝拉训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