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赛季三外援全放攻击线 唐佳庶加盟只差官宣

力帆新赛季三外援全放攻击线 唐佳庶加盟只差官宣
2018年01月01日 11:46 《足球》报
力帆新帅保罗·本托 力帆新帅保罗·本托

  记者鲁蜜报道 重庆当代力帆如今正在重庆洋河训练基地进行第一阶段的训练,新帅保罗·本托在此时段,主要目的是对所有球员进行深入了解,所以在训练中,加入了大量的对抗环节,以便考察球员。另一方面,球队处于重新构建过程里,球员变动不少,在完成了对王维成、冯劲的续约工作之后,球队迎来了新人---北控俱乐部的后腰唐佳庶。

  当代虽然是武汉企业,但在2016年中期进驻力帆之后,就一直号称要重点培养重庆本地的球员,已经36岁的老将吴庆在一年的时间内成为球队的“队魂”,虽然下个赛季又老了一岁,但当代力帆还是选择要与吴庆续约,当然更重要的理由是,吴庆在近两年的状态越发出色,不仅在比赛中能够很好完成任务,同时也能起到凝聚全队的作用。

  除了吴庆之外,在12月,当代力帆还与另外两名重庆籍球员完成了续约,分别是冯劲和王维成,这两名球员都是90后,同时也是重庆力帆梯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冯劲是在王宝山当主教练时期提拔起来的球员,司职边前卫,以速度快、脚下细腻著称,原本合约在今年到期,最终他选择了继续留在家乡球队效力。王维成,是前任主帅张外龙一直非常看好的球员,在冬训时期就受到了不少关注,然而因为U23政策出台,他不得不在这个赛季沦为南松的替补,不过他勤恳的态度让高层并不想放弃他,所以与明年合约将到期的他续约。

  保罗·本托来到球队之后,选择了与以往教练非常不同的训练方式,就是以对抗带动体能训练,球队每天都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一方面是新教练可以通过球员在各个位置上的表现来进行了解和判断,另一方面,高强度的来回跑动,也是提升体能的一种方式。

  大半个月已经过去,不难看出,保罗·本托最看重的是球员的脚下功夫,在一场场对抗中,他将自己的战术思路逐渐渗入到球队里,以往的防守反击战术,恐怕不会过多出现在以后的比赛中,传控足球才是本托想要的。本托想在下赛季将三个外援名额全都用在攻击线上,在中前场再引入一名外援势在必行。巴媒报道,格雷米奥的巴西前锋费尔南迪尼奥有可能加盟的消息,据了解,可能性并不大。一来此球员已经32岁,二来他是前锋,与目前队内两名外援有重叠。因此,虽然此人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可以自由身加盟,由于郑又荣、南松离队已经成为定局,当代力帆缺少组织者,当代力帆不会再引入与卡尔德克以及费尔南迪尼奥位置重复的球员,而是会考虑中前场的具备一定组织能力的球员。

  此前记者曾提到过当代力帆对于北控俱乐部球员唐佳庶非常感兴趣,如今,唐佳庶已经抵达重庆参与训练中,俱乐部将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官宣这笔转会。

  唐佳庶出自徐根宝足球学校,曾是郑雄时期国少队的一员,效力过杭州绿城、上海申鑫,此前效力于北控,司职后腰,也可胜任后卫。在目前的训练中,保罗·本托将重点考察对象放在了后腰和前腰的位置,他喜欢让杨柯任前腰和边前卫,在训练结束之后,本托还经常与杨柯进行交流,可以打后腰的唐佳庶由于刚到队,目前正在一个人单独恢复中。

  1月份,球队将会出发前往西班牙格拉纳达,届时外援将悉数到位,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在这个时期内正式出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