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鲁能球员的18岁 那时的青春记忆|多图

那一年鲁能球员的18岁 那时的青春记忆|多图
2017年12月31日 07:10 新浪综合
那一年鲁能球员的18岁 那一年鲁能球员的18岁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那一年,我18岁,突然就火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2017年12月31日,最后一批90后(1999年12月31日)将度过他们的18岁生日,这意味着,所有的90后将年满18岁,未来是00后的时代。

  是不是有些扎心,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早已习惯,因为2017年是三十而立,2018年就是正式奔四。到了这个年纪,也难免会怀念青春,那年18岁,做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也有幸和大家相识在这里。

  1987年出生的我,和蒿俊闵、戴琳、崔鹏、王永珀同龄。2005年,我高中毕业,走进大学校园,选择的是体育新闻专业,这个选择,直接影响了我的人生。从那时候流行论坛和博客,我的博客叫梦幻球狂,那是青春的记忆。

  
  那一年,印象最深的是在高中的教室里听收音机关注亚冠,在大学附近的网吧里看到2比7输给伊蒂哈德。那一年,18岁的崔鹏在亚冠惊艳,他和蒿俊闵闪耀世青赛,而戴琳还在辽宁效力,王永珀初出茅庐,遗憾的是因伤缺席世青赛。

  
  看到这些青春的面孔,是不是一下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候,我们都是青春的岁月。18岁,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值得记忆的时光。18岁的王大雷,早已在中超赛场成了主力。吴兴涵、刘彬彬的18岁,还在征战潍坊杯,同龄的王彤,已经在足协杯决赛出场。姚均晟、刘洋们,同样也是出现在潍坊杯的赛场上。

  
  当然,还有18岁的郭田雨,2017赛季的中超赛场已经亮相,这就是青春的模样。你的18岁,又在哪里呢?

  
  有时候真的要感慨,时间真的很快,2017年,就要过去。无论你是18岁,28岁还是38岁,很高兴陪你又度过了一年。365天,每一天都在坚持更新,这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内心真正放不下的地方。

鲁能青春记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