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高层:名次没目标盼站稳脚跟 务实引援致力青训

人和高层:名次没目标盼站稳脚跟 务实引援致力青训
2017年12月27日 14:48 新浪综合
人和众将备战新赛季 人和众将备战新赛季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冬至过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重新集结。12月26日,球队迎来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冬季首堂训练课。训练课前,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以及常务副总经理张悦,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外界广泛关注的球队内外援消息比较少,这是俱乐部刻意准备还是什么原因?

  杜煜征:“我们作为升班马,队内目前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些内容,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如果有新动向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跟大家官宣。”

  张悦:“主要足协政策刚公布,之前我们不可能有实质性接触,刚刚在武汉会议上公布之后我们制定了计划,位置基本前三后一,四个外援用满。目前还在接触但是还没有具体人选,如果有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球队现有外援谁走谁留?

  杜煜征:“目前这些还在和主教练沟通,要根据主教练意图,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实质性结果。”

  张悦:“我们对三名球员表现很满意,对他们也是非常感谢,帮助人和完成冲超梦想。对于他们去留问题目前还没有具体方案,会根据外援本身意愿和他们本身的身体情况在做通盘考虑。”

  对于邓涵文的离开留下的位置空缺俱乐部怎么办?

  杜煜征:“同位置还有其他很多球员,球队对于青训非常看重,各个位置都有很多青年才俊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大赛经验, 但是我们各个位置上的储备都很充足。”

  除邓涵文之外还有其他球员会离开吗?

  张悦:“很多人问曹永竞,在这里我们想说他肯定不会走的,我们也希望在我们的舞台上展现他,其他的球员会有一些正常的进出,和其他俱乐部会有交流。”

  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杜煜征:“球队已经离开中超两年,今年目标还是先在联赛站稳脚跟,名次上没有具体目标。”

  冲超后对于京城球迷有什么新安排?

  杜煜征:“球队刚刚来到北京,对于球迷我们一直在培养,在明年还有一些具体的新措施。”

  新赛季对球队主场丰体进行了改造么?

  杜煜征:“对的,区政府会有一个小改造。我们选择主场的时候考虑到北京西南球迷离工体比较远的情况,因此为了满足大家看球所以我们把主场设在了丰体。”

  最后,对于球队的青训计划以及新一年的投资问题,杜煜征说到:“人和一直致力于球队的青训,目前有六支梯队,在北京当地也是正在组队。新赛季的投资肯定也会比前两年更高毕竟新赛季舞台更大,但是具体现在还没有估算。”

人和中超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