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米克尔王栋破门 10人泰达2-6德乙弱旅

2017年01月15日07:5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热身惨败德乙队泰达热身惨败德乙队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19:30,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迎来了他们在欧洲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前国脚杨晨曾经效力过的德乙球队圣保利。最终,泰达2-6惨败给对手,米克尔、王栋在上半时比赛先后为泰达建功。

  在之前的首场西班牙热身赛中,泰达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队。今天的热身赛,泰达的对手是前国脚杨晨曾效力过的德乙球队圣保利,目前圣保利在德乙排名垫底。此役,泰达主帅帕切科仍旧派出了手头最强阵容,首发门将为杜佳,首发后卫为曹阳、潘喜明、白岳峰、聂涛,中场后腰古代尔耶、米克尔、王栋,边前卫为买提江、周通,前锋为刚刚归队的迪亚涅。

  比赛开始后,圣保利率先占据了比赛主动。比赛第18分钟,施奈德为圣保利首开纪录。第24分钟,诺伊迪克为圣保利再入一球。3分钟过后,圣保利队恩彭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劲射再入一球,泰达开场后不到30分钟就0-3落后。

  然而,上半时的3球落后反而激起了泰达队的斗志。第30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古代尔耶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随后古代尔耶跟进再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6分钟,泰达队中场大将米克尔头球攻门,泰达队扳回一球,1-3。第38分钟,刚刚从重庆力帆转会至泰达队的前国脚王栋点球破门,2-3,泰达再入一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泰达对阵容进行了整体的调整,杜佳仍是首发门将,赵宏略、邱添一、高嘉润和聊博超组成后防线,郭皓和赵英杰搭档后腰,两名边前卫是郭毅和李源一,前腰王秋明,前锋为毛彪。第57分钟,圣保利队罗辛主罚前场任意球,凯勒高高跃起头球破门,4比2!泰达再丢一球。

  比赛第67分钟,圣保利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霍恩舒一脚长传给到了罗辛头球摆渡,恩彭头球顶空门轻松破门,5-2!比赛第71分钟,郭毅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下半时派出预备队阵容后,泰达进攻机会寥寥无几。

  全场比赛第82分钟,圣保利队凯勒点球破门,比分变成6-2,一名泰达后卫被罚下场。随后泰达换上年轻后卫周其明。随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泰达2-6惨败圣保利,在西班牙海外热身遭遇两连败。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杨启鹏;后卫:曹阳、潘喜明、白岳峰、聂涛;后腰:古代尔耶,米克尔,王栋;前卫:买提江、周通;前锋:迪亚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王栋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