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米克尔古德利首秀周通破门 泰达1-2门兴U23

2017年01月12日11:3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海外拉练不敌门兴U23泰达海外拉练不敌门兴U23

  陈冷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2:00,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迎来了他们在西班牙训练期间的首个热身赛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青年队。最终,泰达1比2不敌门兴U23青年队。泰达新援古代尔耶策动进球,周通取得进球;米克尔本场首发登场有着不俗表现。

  本场比赛,泰达方面米克尔和古代尔耶两大强力后腰联袂首发登场,球队亚外黄锡镐,外援前锋埃武纳仍未与球队会和。

  对待这个门兴青年军,泰达主帅帕切科派出了手头最强首发迎战:首发门将为杨启鹏,后卫从左至右白岳峰、潘喜明、曹阳、聂涛,双后腰米克尔搭档古代尔耶,边前卫周通、买提江,前腰王栋,前锋为上赛季被泰达租借到卓尔的周燎。

  比赛开始后,泰达率先发起强攻。比赛第4分钟,米尔克后场长传找到周燎,周燎大禁区前脚后跟回敲被解围,随后泰达再次断球,古代尔耶左边路直接瞄远角打门,被门兴门将勉强扑出。随后,门兴一次超快速反击,被回防的老将王栋破坏。

  第8分钟,门兴获得进攻机会,14号球员在底线附近脚后跟将球磕回中路,泰达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门兴23号中后卫一脚命中,1比0。

  第19分钟,米克尔直塞形成单刀球机会,边锋周通单骑闯关遭到对方后卫拦截。5分钟过后,古代尔耶斜传左路,泰达新内援买提江下底传中,周通后点拍马赶到后端射弹地越过门将破门,1比1,泰达扳平了比分。上半时比赛,缺少胡人天、惠家康两大主力边锋的泰达,基本通过两大后腰组织进攻。

  第30分钟,门兴大禁区右路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泰达队前场逼抢,逼迫对方门将将球踢出,皮球被古代尔耶得到,面对空门,古代尔耶在中圈弧附近一脚远距离射门正中门柱惊艳了全场。半场战罢,泰达1比1暂时与门兴U23打平。

  下半时比赛,帕切科对首发进行了大面积调整,泰达基本以预备队阵容应战。郭皓、赵英杰和李源一替换下了王栋、米克尔、古代尔耶,前锋毛彪换下了周燎。后防线上,谭望嵩、高嘉润、邱添一、聊博超四人组成了全新的防线。比赛第71分钟,门兴长传球被邱添一顶到传给给中路,赵英杰接郭皓传球直塞,毛彪领球突入禁区前沿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79分钟,泰达中场铲抢失误,门兴球员得球直接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门前杨启鹏出击未能封到皮球,对方球员起脚推射破门,1比2,门兴青年队再度领先。

  最终,泰达1比2不敌门兴U23,在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中失利。(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