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1天2练助队员恢复球感 吴曦:没雾霾适合训练

2017年01月06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训练苏宁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集结到达了海口,今天在海口明媚适宜的天气下,球队正式开始了第一天的冬训内容。虽然昨天经历飞机延误的困扰,但苏宁球员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干扰,都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中。

  为了能让球员尽快从休假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今天的训练课,球队主教练崔龙洙安排了一天两练,但整体的训练量并不是太大。上午的训练以慢跑、身体训练为主,下午的训练则增加了分组传接球和冲刺跑训练,并在最后进行了分组对抗,帮助球员调整身体机能和恢复球感。

  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苏宁易购队队长吴曦表示:“海口的天气很适宜,最重要的是没有雾霾。大家都刚刚结束了休假,身体还有些不适用,有点累。但,崔指导同教练团队为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现在要做的就是慢慢适应训练的节奏。”

  而在休假期间,吴曦、顾超等球员都表示有保持训练。其中李昂就表示,“假期一直有保持锻炼。我们预备队集训日期也比较早,那时我已经跟着他们一起训练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吴曦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