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官宣中场签泰达3年 转会费600万欧元

2017年01月06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贾克斯中场来投泰达阿贾克斯中场来投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荷甲阿贾克斯俱乐部官网宣布,中超天津泰达队签下了球队中场球员内马尼亚·古德利(Nemanja Gudelj)。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披露的消息,转会费为600万欧元,泰达与这位塞尔维亚球员签署了3年的合同,合同持续到2020年1月30日。

  现年25岁的古德利出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系荷甲名将,曾入选过联赛最佳阵容,他在荷甲最先效力于阿尔克马尔俱乐部,曾经担任球队队长;2015年他转会至阿贾克斯。职业生涯一共出站过180场荷甲联赛,攻入30球,奉献21次助攻。其中本赛季他出场13次,贡献2球2助攻。据悉由于与阿贾克斯主帅间关系紧张,此前俱乐部已经将古德利下放。

  古德利与奥斯卡一样,都出生于1991年,在个人成长仍未定性的年级选择加盟中超,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此前《荷兰电讯报》曾报道,泰达未其开出了一份3年1700万欧元的诱惑薪资合同。

  (本心)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古德利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