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铁腕治军初露端倪:纪律要求严 留私密空间

2017年01月04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出发冬训上港出发冬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9点50分(卡塔尔多哈时间早上4点50分),上海上港全队经过十个小时的飞行,抵达球队第二阶段冬训地点多哈。此次出征的队伍中,上港4名外援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哈迈多夫悉数在列,国脚武磊、颜骏凌也随队出征。

  博阿斯接任球队之后,神秘面纱一直还没有卸下,此前在上海冬训阶段的热身赛,均未对外开放。外界盛传博阿斯属于工作狂类型,每天两练的训练强度比较大,每天的训练也不准任何未做报备的相关人士进入训练场(包括梯队教练如果需要看训练,也要提前报备),这一切是否属实,多哈阶段的冬训将揭开谜底。此次上港冬训,吸引了沪上及国内多家媒体关注,十多家媒体专程飞赴多哈采访报道上港在多哈阶段的冬训情况。

  不过,此番球队出征多哈,博阿斯时代的上港,还是给到了外界多少有些不一样的感觉。这种不一样的感觉就是相比过去,球队的纪律性要求更加明显了。球队无论上车前还是下车后,第一时间必须集合,有秩序的进入下一项安排。

  另外,一个细节彰显博阿斯对于球队的管理严格。此次冬训,球队在多哈下榻酒店使用的是酒店顶层的餐厅,这个餐厅是球队单独使用的餐厅,无论酒店的其他客人还是中国媒体,都不会了解到球队餐厅里,每天是怎样的状况。将更衣室、餐厅等等球队的私密时间与训练场的媒体开放时间,明确的分割开来,这是博阿斯治军严格的体现,或许也是博阿斯足球理念中的职业化问题。(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