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集团迎来26周岁生日 吴曦成为公益足球特聘教练

2016年12月26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出席活动吴曦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苏宁集团迎来了26周岁生日,同时也是苏宁“阳光1+1”社工志愿者行动十周年。苏宁集团在苏宁总部举办了“苏宁阳光·情暖中国” 苏宁26周年庆典暨“阳光1+1社工志愿者行动10周年”的庆生活动。苏宁阵中大将吴曦成为苏宁公益足球特聘教练,助阵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苏宁集团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坚持和扩大企业的社会责任。2016年,苏宁把企业资源和公益事业相结合,形成了体育公益、教育公益和扶贫公益三大主题的公益活动。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当天活动中表示,“每一年的这一天,18万苏宁人都会用公益的方式为自己庆生。随着企业的壮大和网络的拓展,我们的公益活动不再仅仅满足于捐赠和帮扶,而是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人热爱这项事业,投身公益。因此,我们将企业的互联网发展顺势嫁接到公益活动中,开展互联网公益。为此,我们上线了公益频道,开展公益众筹。”

  苏宁体育集团作为今年刚加入苏宁大家庭的一员,也秉承了苏宁集团的优良传统。今年,苏宁体育集团多次投身公益活动,如打造亲子看台、拍摄“关爱地球保护奥体”公益视频等,尤其是在赛季末,苏宁足球俱乐部宣布将足协杯决赛所获得的门票收入用于公益项目,此举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们的一片喝彩和掌声。

  在之前举行的“阳光1+1”明星慈善义卖公益活动中,苏宁体育集团旗下的两大俱乐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的部分球员都捐出了带有签名的私人藏品,用于拍卖。拍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善行者、足球1+1、梦想大篷车和互联网+扶贫公益项目。

  2017年,苏宁易购队队长吴曦还将作为苏宁爱德足球1+1项目的特聘教练,在今天的获聘仪式上,吴曦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孩子喜欢足球。在此,我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基层足球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能够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充满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苏宁阳光1+1社工志愿者行动成立10周年。每一位苏宁人都是1+1社工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政府、公益伙伴在抗震救灾、扶老助残、环境保护、扶贫济困、捐资助教等公益活动,用点滴的公益行动诠释对社会的担当。

  未来,苏宁的公益不仅停留在捐钱捐物、扶持社会公益组织上,张近东表示,“我们要坚持社会企业的定位,将企业资源嵌入行业、扎根农村、融入社会,提升弱势群体的造血能力,思维能力,真正激发他们内在的动力,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小虎)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吴曦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