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已回济南静待冬训开始 一周后将正式履新

2016年12月26日18:0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郝伟正式回归鲁能郝伟正式回归鲁能

  齐鲁网济南12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26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正式发布通告,前恒大助教郝伟出任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

  鲁能在官方通告中表示:经研究决定,郝伟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霄鹏不再兼任此职务。郝伟于1998年在山东鲁能泰山队开始其个人职业生涯,为球队效力了四个赛季。2007年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曾于2013年3月出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2015年带领中国女足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进入8强。

  郝伟之前是鲁能泰山队功勋球员,在2007年底退役后任长沙金德队助理教练,而在2009年10月12日,随着长沙金德队主帅朱波下课,郝伟任长沙金德代理主教练。2010年10月,郝伟顶替祁宏到中国女足担任助理教练,并在2012年开始成为了女足的代理主教练。在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后,郝伟到广州恒大加盟教练组,表现不俗,得到各方认可。

  早在上赛季中期,关于郝伟回归鲁能的消息就已经风传,但此后他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能够在那时回归鲁能。据了解,郝伟目前已经回到济南,只待一周后的鲁能冬训开始,就会履新这一新岗位。

文章关键词:郝伟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