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0价搞定鹿岛中卫 新外援后腰能力不逊暴力鸟

2016年12月22日10: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锡浩(资料图)黄锡浩(资料图)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12月21日,天津泰达在引援方面又有收获,来自鹿岛鹿角的韩国籍中卫黄锡镐确定加盟泰达,泰达新赛季的亚洲外援就此确定,黄锡镐成为继宋钟国、权辑后泰达队史上的第三位韩国外援,值得一提的是,黄锡镐与鹿岛鹿角的合同在年底到期,这也意味着引进黄锡镐泰达不需要花费一分转会费。

  曾与中超擦肩而过

  黄锡镐,1989年6月27日出生,身高1米83,体重80公斤,在2012年到2014年,黄锡镐效力于日本广岛三箭,2015年至今在鹿岛鹿角效力,在J联赛,他出场80次打进3球,不久前黄锡镐随鹿岛鹿角一起捧得世俱杯亚军。

  2012年,黄锡镐入选韩国国奥队并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在张贤秀和洪正好接连受伤后,黄锡镐成为球队主力中后卫,搭档金英权打满全部8场90分钟比赛。在比赛中,黄锡镐无论是防守英格兰的斯图里奇、拉萨姆、莱赫维利,还是巴西的内马尔、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黄锡镐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最终黄锡镐与韩国队一起获得奥运会铜牌,凭借这一成绩,黄锡镐得以免除兵役。

  这并不是黄锡镐第一次和中超传出绯闻,早在两年前,黄锡镐甚至已经订好了来华的机票,当时他要加盟的球队是上海上港,他也得到了时任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高度评价,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黄锡镐最终与中超擦肩而过。

  黄锡镐和目前效力于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张贤秀特点极其相似,他脚下技术出色、头球好,身体硬朗,能打多个位置,后腰、中卫、左右边前卫、左右边后卫都能踢,是一名十足的多面手。俱乐部认为他的到来不仅可以使球队的防线比上赛季更稳健,而且黄锡镐助攻能力也非常突出,他的这一特点这与崇尚进攻的泰达主帅帕切科非常合拍。

  后腰位置还有惊喜

  黄锡镐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选择的头像是一张他充满柔情抱着女儿的照片,这位铁骨铮铮的足球场上的悍将,在场下也有柔情一面。

  黄锡镐爱家,爱他的孩子,所以,他一直十分钟爱21号球衣,“选择这个号码是为了我内心重视家庭的那份感受。我的孩子还很小,我们是从最初两个人的家庭,到有了孩子,多了一个人,我很享受这种3个人的幸福,2个人和1个宝宝,就是我们现在的家庭状态,我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家人。”黄锡镐说。目前日本J联赛已经结束,在正式加盟后,黄锡镐很可能会随球队一起赴西班牙参加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

  泰达目前在引进全部5名内援后迅速着手引进外援。目前唐鹏举和左树声组成的选援团已经抵达葡萄牙,上周日,他们观看了葡甲比赛,之后他们还将观看多场比赛。与此同时,一名来自南美的外援也已进入泰达视线,据传这名司职后腰的外援能力不逊色于目前效力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对于这名新外援,俱乐部三缄其口,谈判工作也将非常艰巨,但如果能够加盟,那对于泰达的中场实力将会是极大补充。 

文章关键词:鹿岛鹿角黄锡浩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