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因唐鹏举一句话加盟泰达 希望在这里退役

2016年12月15日08:0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栋王栋

  陈冷

  确定在新赛季加盟天津泰达的前国脚王栋,在14日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采访。王栋表示,泰达基本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谈到加盟泰达的原因,王栋直言是多亏昔日恩师唐鹏举的邀请。目前,在亚泰与王栋有过合作的唐鹏举是泰达技术总监。王栋对此表示,“我在赛季结束之后向力帆提出了转会申请,当时天津泰达的领导就找到了我,不过我没第一时间下决心,因为很多球队都想引进我。最后唐鹏举指导和我联系说来泰达踢球吧,也就是唐指导的一句话吧,他说,‘到我这来吧,臭小子’,我就最终选择加盟泰达了。”

  王栋已在力帆打拼了3个赛季。重庆的球迷在王栋心中还是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对于老东家力帆和重庆球迷,王栋表示,“非常感谢重庆球迷这几年来对我的认可,当然其中有喜欢我的,也有不喜欢的,这些我都很感激。而且在我转会这件事上,力帆俱乐部一直都为我开着绿灯。”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泰达,曾经在3年前就几近加盟的王栋说,“泰达我觉得还是一支非有实力的队伍,而我希望能够给球队带去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和顽强的斗志。至于明年的目标,我觉得首先还是保级,然后再争取更好的名次。这不是说我们没有追求,可毕竟目前中超的竞争太惨烈了,中超是越来越不好踢了,我们还是要认清自己的位置,一步一步来。”

  在今天,泰达已经离开飞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训练营,而王栋也将在处理完签证之后与泰达会和,王栋说,“我的签证现在已经递上去了,目前正在办,力帆方面也同意我提前去和泰达会合。等我到队之后就是尽快适应教练的需要,然后先在储备期把体能好好练练。”

  对于泰达主帅帕切科,王栋表示,“虽然没和帕切科有过深接触,但之前对帕切科我也有过了解,当初他带国安打得就比较好。我想我踢后腰和踢前腰是两种不同的状态,见面后我会和他好好聊聊,看他需要我是一个什么状态。”

  在接受采访时,王栋也透露他希望在泰达退役的打算,他表示,“我想泰达基本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我希望在退役前能够帮助泰达完成好新老交替的工作,争取为天津足球做更多的贡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王栋帕切科天津泰达纽卡斯尔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