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携众将出席上港球迷年会 感恩球迷一路陪伴

2016年12月14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斯现身博阿斯现身

  新浪体育讯  为了感谢广大上港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和厚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专门为球迷们举办了一场以“感动”为主题的属于上港球迷们自己的年会。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感动之夜”——2016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年会在上港队训练基地东方绿舟举行。这是一场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举办的球迷年会。上港主帅博阿斯携众将助阵活动现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期望通过今晚的欢聚时刻真诚答谢球迷,感恩2016与球迷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星乐会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所打造的一项专属于球迷的系列品牌活动,每月举办一次。从年初的荣誉墙铸造、亚冠零距离一路走来到年末的“同心同舟”龙舟赛以及追寻梦开始的地方(寻访崇明基地)等主题活动,在球迷心目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转眼,星乐会已陪伴上港球迷们走过了11个月,进入到本年度最后一月的主题活动。

  2016赛季,对于上港队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是由无数个难忘的、激动的、伤心的、充满希望的画面堆砌而成。上港的球员和球迷们在这特别的一年里一同踏上了新的里程碑。今晚,上港俱乐部邀请了200多名忠实球迷来到东方绿舟与上港队员们一起共享盛宴,活动通过乐视体育向所有球迷进行现场直播。

  和以往的星乐会活动一样,球迷的活动由球迷做主。活动开场以球迷领喊,演绎首发出场秀的形式拉开年会序幕,随后,扩音喇叭由球迷代表递给球员武磊,武磊则角色互换为球迷,高喊出上港球迷们的口号,震撼全场;曾经出现在10月星乐会主题活动中的球员赛前喊口号的环节也在本次年会中再次呈现,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与8家球迷会负责人一起呼喊口号。

  球迷年会在共同灌注“WE ARE RED”字样的精神堡垒和共唱上港队歌中完美结束,无论是上港队员还是每一位俱乐部领导、工作人员,都和所有上港球迷一样,热切期待2017赛季,更好的上海上港,更好的上港星乐会。(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武磊王燊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