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资格赛或推迟进行 绿地选择以申花名称参赛

2016年12月13日08:33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申花重返亚冠申花重返亚冠

  晨报记者 甘慧(海口12月12日电)

  12月13日16点,2017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八打灵查亚希尔顿酒店举行。上海绿地申花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名的身份,在时隔6年后重返亚冠赛场。

  由于球队这段时间正在海口冬训,所以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兵分两路,分别从上海和海口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团由副总徐维领衔,这段时间跟随球队一直在海口的球队领队毛毅军、新闻官马悦,于12日一早经广州飞赴马来西亚,参加抽签仪式。

  日前,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的分配方案,中超俱乐部的参赛席位与去年一致,仍然是“2+2”,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直接进入亚冠正赛,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则要参加亚冠资格赛,不过都只需要通过一轮资格赛就能进入亚冠正赛,且均为主场作战。申花资格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环球(或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根据此前亚足联的赛程安排,这场比赛应该会安排在2017年2月7日进行。但是考虑到申花和上港都要打资格赛,而且都是主场作战,出于电视转播等方面因素的考虑,亚足联方面计划将申花的这场亚冠资格赛推迟一天,即放在2017年2月8日进行。

  另外,亚足联正式公布了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球队的列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球队名为“Shanghai  Shenhua FC”(上海申花)。作为俱乐部股东的绿地集团,选择以“上海申花”这个名字来参加亚冠联赛,也是对历史的尊重。

  在海口冬训期间,球队都会选择在每天16点开始训练,也就是说,抽签时间正好是球队训练开始的时候。不过,13日球队放假一天,所以球员们将通过网络第一时间了解到亚冠的抽签情况。

文章关键词:上海绿地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