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恐将不与3外援续约 尹鸿博表态新赛季愿留队

2016年12月08日09:1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鸿博表态愿意留在建业尹鸿博表态愿意留在建业

  特约记者刘超峰、艾妮报道大投入的球队,将争冠与抢夺亚冠资格,视作了他们的游戏。按照自己的节奏运行的球队,保级肯定是他们第一步要完成的目标,只要确定生存,才能资格去谈活得更好。

  建业上赛季高开低走,一度处于积分榜中上游,但是最后阶段走得并不顺利,最终只能以第13名,高出降级区球队3分的优势保级成功。对于新赛季,建业有足够的重视,早早集结,12月5日,建业全体将士在郑州重新集中,当天下午就出现在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根据计划,建业将在中牟基地进行恢复训练,12月9日前往昆明海埂进行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训练,明年年初,球队将前往阿联酋迪拜拉练,2016赛季前,建业在这里集训,效果不错,贾秀全再次安排球队前往此地,也是希望能够延续上赛季的好运气。据了解,在昆明训练期间,将有内援试训,接受教练组的考核,如果顺利的话,新引进的外援也会出现在昆明和全队磨合。

  建业此次集结,外援未归队,建业与帕蒂诺、戈麦斯已经完成续约,两人将于稍后时间回归。麦克格文、奥斯曼和萨马尔季奇,建业恐怕不会与他们续约。2016赛季最佳新人李晓明,龙成都跟随U22国家队集训。

  主教练贾秀全此前已经前往欧洲,进行选援工作。欧洲联赛正在进行,贾秀全有更好的观察机会。7日,贾秀全结束欧洲之行,已经返回郑州。

  中场核心伊沃转投北京人和之后,建业中场另一大将尹鸿博也是传闻不断,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对尹鸿博非常感兴趣。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得到消息,由于尹鸿博与建业还有合同在身,加上其已经表态,非常愿意留在河南继续打拼,因此2017赛季,尹鸿博将肯定还是建业的人。尹鸿博已经归队,并将随大部队前往昆明开始集训。

  力帆在张外龙的带领下,安全地完成2016赛季保级的任务。在确定张外龙继续执掌球队后,新赛季的所有工作也按计划地展开。12月5日,力帆队集结,第二天,张外龙回到重庆开始带队训练。球队的引援、续约以及转会也正式进入最后的落实阶段。据了解,力帆今年冬训计划定为昆明-西班牙-日本三站,最终目的是要把上赛季联赛中出现的问题解决,同时为2018年冲刺亚冠联赛打下基础。对此张外龙也表示,力帆需要引进具备国脚水平的国内球员。

  在双刃剑正在完成对重庆力帆的逐步收购时,球队也在为未来两年做着打算。去年12月同期,张外龙成为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上任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豪言要在三年之内将力帆带入亚冠联赛。明年的赛季,是他执教的第二年,离他承诺的期限还剩一年,所以他对2017年整个赛季的打算尤为谨慎。球队收假,也意味着冲刺的开始,据张外龙介绍,球队在12月18日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集训,主要目的是以恢复和调整。元旦节球队将会放假,在收假之后集体前往西班牙格拉纳达,在当地与一些高水平的球队进行过招,加强与新援的磨合。春节过后,球队还将前往日本,为联赛做最后冲刺。

  其他投入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贵州智诚会在12月15日集中,但目前是否仍由黎兵兼任主帅,还没有最后定论;广州富力会在明年1月初集中,此后前往非洲马拉维进行比赛,春节过后,将会前往澳大利亚拉练。

文章关键词:建业中超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