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迪亚涅任意球破门 泰达客场暂1-0领先力帆

2016年10月30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暂1-0力帆泰达暂1-0力帆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晚上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同时进行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18分钟,迪亚涅罚入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泰达1比0。

  重庆力帆周中比赛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后,9胜10平10负积47分已经成功提前保级;而天津泰达主场以0比1不低上海上港,目前8胜9平12负仍有降级危险。比赛开始后,已经成功保级的主队并没有放弃进攻,而天津泰达在蒙特罗组织第12分钟,胡人天突破后传中,惠家康禁区外右脚射门,力帆门将邓小飞飞身将皮球扑出。第17分钟,迪亚涅在前场突破为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迪亚涅亲自主罚将皮球打入网,急需抢分确保成功上岸的天津泰达以1比0领先重庆力帆。1球客场领先的泰达继续进攻,第23分钟,曹阳禁区边缘接蒙特罗传中球头球攻门,力帆门将邓小飞扑出。

  抵挡住泰达开场后的进攻,力帆也开始利用前场短传配合来威胁泰达的防线。第28分钟,郑又荣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泰达逃过一劫。第33分钟,曹阳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泰达进球功臣迪亚涅又射门考验力帆门将邓小飞。第39分钟,卡尔德克故意手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中,郑又荣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客场以1比0领先重庆力帆。

  进球消息:

  重庆力帆:无

  天津泰达:迪亚涅(第18分钟右脚射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卡尔德克(第39分钟)

  天津泰达:曹阳(第33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力帆: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16-王维成、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27-卡尔德克

  天津泰达首发:29-杨启鹏;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23-聂涛;22-郭皓、26-曹阳;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永明)

文章关键词:迪亚涅卡尔德克重庆力帆邓小飞蒙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